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隐藏的看空背离:金价恐进一步下挫?欧元、英镑及黄金技术分析

2020-01-16 19:34:04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四(1月16日)欧市盘中,市场整体波动幅度有限,因投资者评估中美贸易协议,与此同时,市场晚间将迎来关键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考验。

  有分析指出,围绕中美达成的初步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提振冒险意愿,但围绕关税和未解决的核心问题的忧虑仍然存在。

  本交易日来看,聚焦“恐怖数据”。北京时间周四21:30,美国将公布12月零售销售数据。媒体调查显示,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3%,升幅高于上月的0.2%。美国1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5%,上月为上升0.1%。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正从1.1131附近的支撑位反弹。这推高了该汇价。

  然而,随着欧元交投稳定在新的区间内,涨势将是有限的。

  欧元/美元在阻力位1.1180和支撑位1.1131确立了新的通道。需要突破这个区间才能进一步确认方向。

  英镑/美元

  英镑正逐渐脱离1.2960附近的低点。目前价格走势正在形成一个上移的低点。这可能表明,随着看涨分歧的形成,市场将向上运动。

  上涨目标仍在1.3100区域,突破的可能性略高。

  然而,考虑到1.2960这一较低的支撑位没有经过测试,可能会看到价格下跌。

  黄金

  黄金正在形成一个隐藏的看空背离。

  随机指标暗示高点上移,但价格却出现高点下移。这支持了下行测试1534区域。

  如果跌破这一点位,则意味着将进一步下跌至支撑位1514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