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年黄金仍是避险香饽饽,有望升至1780美元!?白银和钯金或也不赖!

2020-01-16 14:39:10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1月15日,贵金属精炼公司MKS PAMP Group表示,尽管金价已脱离2020年第一周触及的近7年高点,但投资者仍可期待金价上涨。2020年推动金价上涨的关键因素将是地缘政治,该机构预计2020年将升至每盎司1780美元,均价为每盎司1636美元。2020年银价将升至每盎司21美元的高位,全年均价为每盎司18.62美元;2020年钯价将升至每盎司2400美元,均价为每盎司2288美元。

    机构看好2020年黄金表现,预测最高升至1780美元/盎司

  在对2020年的展望中,MKS PAMP Group的分析师表示,他们仍然看好2020年黄金、白银和钯金的表现。不过,对于寻求避险的投资者而言,黄金仍将是首选的贵金属,因波动性和不确定性料将主导投资者情绪。

  在1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分析师预计2020年金价将升至每盎司1780美元的高点,平均价格为每盎司1636美元。与此同时,支撑位预计维持在每盎司1520美元左右低位。

  该公司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推动金价上涨的关键因素将是地缘政治。中东持续的紧张局势需要密切关注,这将继续是推动金价上涨的关键因素之一。此外,美国总统大选可能会引发金价的进一波动,而美元可能会略微走弱。”

  这家贵金属精炼商还预计,随着各国央行在全球增长低迷的环境下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金价将得到支撑。此外,各国央行将继续成为黄金的净买家。

  分析师表示:“在复杂的环境下,黄金仍将是抵御市场风险的首选资产。”

  除了黄金,2020年白银和钯金前景也被看好

  即使MKS PAMP Group看好2020年黄金投资,但也看好白银。该机构的分析师预计,2020年银价将升至每盎司21美元的高位,全年均价为每盎司18.62美元。

  这些分析师还补充称,虽然基本面看起来稍微好一些,但仍然不明朗。银价将尝试进一步反弹,但仍将保持剧烈波动。随着价格进一步上涨,在投机性获利回吐的推动下,银价有回调的倾向。

  在铂系金属中,分析师极为看好钯金,他们认为钯金价格几乎不会下跌,因为随着供应继续下降,需求预计将保持强劲。

  这家炼油商预计,2020年钯价将升至每盎司2400美元,平均价格为每盎司2288美元。

  分析师表示:“2019年推动钯金价格升至新高的所有关键因素在2020年仍将存在。我们预计钯金2020年将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分析师补充称,钯金的任何回调都可能是短暂的,随后将迎来市场的大举买入。

  最后,随着铂金市场继续面临供应过剩的问题,分析师对铂金持谨慎态度。分析师预计,到2020年,铂金价格将升至每盎司1080美元,平均价格为每盎司981美元。

  分析师表示:“柴油车市场继续承压,全球经济增长预计将在中短期内放缓,一些关键因素将阻止铂金大幅上涨。2020年铂价可能会小幅走高,但依然很脆弱,可能出现短暂性的回调。”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1月16日13:56,现货黄金报1552.27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