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期很消极?警惕今夜非农爆出意外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020-01-10 20:4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五(1月10日)欧市盘中,市场整体维持窄幅区间震荡,等待今晚的非农就业报告。

  北京时间周五晚上21:30,美国12月非农就业数据将出炉,2019年美国整体就业状态也将能得到完整展示。

  目前市场预计,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6.2万,此前11月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十分靓丽,增加26.6万人。美国12月失业率料为3.5%,与11月相同。投资者也关注薪资数据。美国12月平均小时薪资月率料增长0.3%,前值为增长0.2%;美国12月平均小时薪资年率料增长3.1%,前值为3.1%。

  多家投行的非农前瞻均较为消极,约为16万左右。

  券商CMC Markets驻悉尼的亚太区销售交易主管Ashley Glover称:“和11月份相比这不算新增很多岗位,所以如果实际结果和上月差不多,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元大幅上扬。而如果增幅果真如市场预期的那么少,下行风险可能会十分突出。”

  荷兰国际集团ING认为,美国今天的就业人数可能低于预期,从而遏制美元近期的涨势。但除非就业人数大幅下降,否则不太可能促使美联储重新调整利率预期。

  渣打银行预计,受季节性负面因素影响,美国去年12月非农就业表现将下滑,整体就业增长将处于疲软状态。因美联储料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薪资水平上升将与经济增长疲弱构成冲突,这也是2020年的非农就业所面临的一个威胁。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一连串讯号显示美国经济表现强劲。数据显示美国服务业升温,请领失业金人数减少以及民间聘雇活动稳健。此前“小非农”ADP数据表现也好于预期,1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0.2万人,创七个月新高。

  “现阶段没有什么重要原因让人们出脱美元,”澳洲国民银行(NAB)外汇策略主管Ray Attrill表示。

  Met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Drew Matus表示,最终结果可能比市场预料的更好一些。“数据将显现出消费者为经济走向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哪怕企业对经济下行有担忧。

  在此背景下,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承压

  转折点:1.1120

  交易策略:在1.112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095以及1.1080。或者,在1.112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140以及1.1155。

  理由:只要阻力位1.1120未被攻克,跌至1.1095下方的风险依旧很高。

  英镑/美元:继续反弹

  转折点:1.3050

  交易策略:在1.305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3090以及1.3105。或者,在1.305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3030以及1.3010。

  理由:RSI指标暗示新一轮反弹。

  美元/日元:关注109.75

  转折点:109.35

  交易策略:在109.3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9.60以及109.75。或者,在109.3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9.15以及109.00。

  理由:RSI指标高于中性水平50。

  黄金:承压

  转折点:1556.50

  交易策略:在1556.5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540.00以及1535.50。或者,在1556.5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562.00以及1568.00。

  理由:RSI指标暗示新一轮下跌。

  美国WTI原油:预期目标58.15

  转折点:60.15

  交易策略:在60.15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8.65以及58.15。或者,在60.15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60.65以及61.35。

  理由:RSI指标触及50水平,正转向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