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暂且放弃上攻1600?如何应对1550将是续升的关键!

2020-01-10 19:24:12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五(01月10日)报道,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日内延续此前一个交易日的下修走势,周五时段黄金价格一度回落至1545一线,白银价格最低触及17.80水平。

  全球市场中,贵金属价格的下滑与美伊矛盾降温、中美第一阶段协议下周确认签署,舒缓市场紧张气氛,提振风险资产表现有关。

  日内投资者紧盯本周压场风险----美国12月非农报告的出炉,黄金多空窄幅整理于1450上下,以应对可能出现的风险。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Haresh Menghani指出,日内走势中,1540仍是黄金稳健的支撑,限制金价进一步的走软。

  Sunshine Profits机构预测,短期内延续的地缘风险将可能继续扶持黄金,但一旦美伊矛盾再次升级,黄金将很快跃升涨破1610一线。

  不过短期的宏观变动并不足以用来长线投资的预测,认为2020年开端金价一阵猛涨之后,上半年的表现将十分挣扎。

  Kotak Securities机构日内在报告中指出,继本周美伊局势和非农报告之后,下周市场将再次关注到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

  美联储有很大概率继续一段时期的按兵不动,并可能延续至2020年年末,数位分析师并不预测美联储今年将降息,使得黄金存在深度下修的风险。

  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虽然黄金暂时放弃了重新攻上1600的努力,但只是当前。

  Kitco分析师Lobo Tiggre日内强调,黄金能否重返1600,多空对1550的处理将是关键。

  2019年第四季度黄金在1450水平筑底,意味着2020年首季金价应当有个更好的表现。

  针对当前的走势,最佳的预测即认为黄金只是自然的修正,将给出更好的买入点。

  结合宏观面分析,认为黄金更大的前景仍稳固看涨,当前全球央行采取的宽松政策和巨量负债都在令未来某个节点的泡沫危机负担更重,预期下一次爆发黄金将很快攻破1610水平,并进入更大的牛市行情。

  即便是温和上扬至1600-1700区间内,仍将吸引市场更多买盘,触发上行动能的积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