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仍接近超买、后市还要跌?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20-01-10 16:36:03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五(1月10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窄幅震荡于1550关口附近,走势明显缺乏刺激因素,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在前几日大跌后低位徘徊。市场聚焦晚间的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引发短线剧烈波动。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本周黄金价格大幅高于2019年的水平,原因是与伊朗相关的担忧主导了全球市场,不过目前已经回落至1550附近。

  金价已经放弃了1,600美元附近的价位,将9月24日触及的高位1,530.96美元留作近期支撑位。这一水平在1月2日之前一直是市场的高点,在最终被突破之前,它在某种程度上相当于一个上限。

  在美国对伊朗将军苏莱马尼(Quassim Soleimani)发动空袭之前,金价就保持了可观的买盘,整体上涨趋势似乎不会受到威胁。

  然而,市场仍相当接近超买区域,如果风险偏好保持下去,黄金可能会进一步小幅下跌和整固。

  原油

  原油价格继续下跌,拖累油价的因素与金价大致相同,但其反应可能有点不同寻常。然而,当黄金因为避险资产失去吸引力而下滑时,原油只是降低了风险溢价,这种风险溢价是为了应对与伊朗相关的担忧而累积到油价上的。

  在过去的几天内油价下跌了大约4%,但是,要记住,即使没有伊朗的故事,油价水平也相当高,市场预计在2020年需求会增加。

  大宗商品市场将与其它市场一样,都在等待今晚美国将发布的官方劳动力数据,12月非农就业岗位预计只有16.6万个,但总体失业率预计将保持在相对稳定的3.5%水平。

  原油价格仍处于从10月低点升至1月高点升势的第一和第二波斐波那契回撤位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在日线图上,油价越来越接近其主要上升通道的下限。动能指标显示,在本周的大幅下跌后,油价正逐渐逼近超卖区域,可能很快就会回升至通道上方,在本周伊朗相关事件引发涨势之前,油价在该区域的表现非常良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