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中东局势紧张黄金受青睐 本周将迎非农报告

2020-01-07 08:17:09 来源:24K99 作者:文Linda

   加拿大皇家银行,BMO及BBH等机构在周一(1月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在中东的紧张局势下,黄金作为受青睐的避险资产大幅上涨;高金价伤害了印度的黄金需求;美联储仍认为风险偏向下行。

  加拿大皇家银行:在中东的紧张局势下,黄金作为受青睐的避险资产飙升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总监George Gero表示,由于担心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黄金是投资者选择的避风港。

  Gero说,更多的交易量,移动平均线和收盘价均对黄金有利。Gero说:“黄金是保护资产和购买力的首选避风港,特别是在其他市场面临压力的时候。”美股期货在华尔街低开。 “虽然可能迟早会出现一些获利回吐,因为中国即将签署关税协议,而美联储也按兵不动,但长期持有黄金的人现在更加确信需要一些避险。随着政治和经济方面的出人意料的更多突发新闻出现,黄金多头在寻求新的长期交易区间即1520-1600美元。”

  BMO及德国商业银行:高金价伤害了印度的黄金需求

  德国商业银行和BMO资本市场表示,高昂的金价对印度的需求造成了损伤,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分析师援引政府数据称,印度黄金进口量在2019年降至三年低点831公吨。BMO分析师指出,尽管“吉祥日”增多,印度下半年仅进口了267吨,而黄金通常在假期通常作为礼物馈赠,假期大多在下半年。

  BMO表示:“随着金价再次走高,我们怀疑1月进口量将再次走低。”

  德国商业银行补充说:“鉴于印度卢比计价的黄金价格自12月中旬以来已大幅上涨,并在今天达到了历史新高,因此黄金需求不会很快回升。”

  BBH:美联储仍认为风险偏向下行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表示,本周是美国数据发布较为频繁的一周,而美联储仍然认为经济疲软会带来风险,FOMC上次会议纪要已于上周五晚些时候发布。

  分析师表示,目前利率可能仍维持在当前水平,尽管有人担心将利率保持在较低水平会导致过度冒险。 BBH表示,在不产生“不愿看到的薪资和价格压力”的情况下,劳动力市场有望进一步走强。

  本周的主要经济报告将是周五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 BBH表示,市场普遍预期美国12月新增16.2万个工作岗位,11月为26.6万个,而失业率预计将维持在3.5%,小时薪为3.1%。

  其他主要报告包括周二的耐用品订单和供应管理协会ISM的非制造业指数,周三的ADP私营部门就业报告,以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