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黄金在进入中国新年时表现不俗 美元继续下滑

2020-01-01 08:23:01 来源:24K99 作者:文Linda

  kitco黄金在周二(12月31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在进入中国新年时表现不俗,美元在2020年可能会保持跌势。

  首席投资官:黄金在进入中国新年时表现不俗

  美国全球投资者首席投资官Frank Holmes表示,随着日历的翻篇,黄金就要和旧的一年告别,但即将到来中国新年假期将会对黄金形成利好。

  Holmes指出,在未来十年内,黄金都会上涨,因为各国央行在不停地“印制钞票”。短期内,黄金最近的涨势属于圣诞行情,而且“过去十年中,进入一月份黄金通常不俗,再加上中国的新年。通常黄金会在中国的新年后进入高峰然后修正。”他还强调了所谓“黄金原则”,即在资产配置中至少要有10%的黄金或者黄金股并每年重新平衡。

  BBH:美元继续下滑但2019年有涨有跌

  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BBH表示,美元目前处于防御状态,但在这一年中兑各种货币有涨有跌。

  BBH表示“美元继续下滑,美元指数连续7日下跌并在12月12日触及到了96.588的低位。将很有可能测试6月25日的低点95.843。” 在兑欧元方面,在1210上方的确立将会测试6月25日的高点1.1410。对2019年来说,美元对几大货币有涨有跌。”

  BBH指出,表现最好的货币是加元,今年兑美元上涨了4.7%;其次是英镑上涨3.3%,然后是欧元下跌了2.2%。同时美元兑新兴市场货币仍保持了坚挺。黄金投资者需关注美元,因黄金的走势通常与美元是相反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