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德克萨斯州枪击案事件特朗普回应来了!今年买了黄金的人当心2020年……

2019-12-31 15:03: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针对上周日在德克萨斯州怀特塞特发生的枪击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回应称赞德克萨斯州允许公开携带枪支的法律阻止了进一步的屠杀。

  特朗普周一(12月31日)晚间在推特上写道,包括一名武装教区居民在内的英雄“拯救了生命”。多家新闻媒体称,这名居民名叫杰克·威尔逊(Jack Wilson),被认为阻止了枪击事件的发生。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们为遇难者家属和昨天教堂袭击的会众祈祷。”

  “感谢勇敢的教区居民的行动保护了242位信徒,枪击事件在6秒钟内就结束了!这些英雄拯救了生命,因为德州法律允许他们携带武器!”特朗普补充道。

  

德克萨斯州枪击案事件特朗普的回应来了!今年买了黄金的人当心2020年……


  据美国媒体报道,周日的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入院治疗。据报道,威尔逊和其他人对枪手进行了回击,阻止了枪击事件的发生。

  今年买了黄金?当心2020年的“均值回归”!

  
德克萨斯州枪击案事件特朗普回应来了!今年买了黄金的人当心2020年……


  在2020年开始时,黄金的相关性变得非常紧张……

  周一(12月30日)BullionVault的研究主管阿德里安•阿什(Adrian Ash)在《投资欧洲》(Investment Europe)发表的文章中首次写道,投资者在2019年并不需要黄金作为投资组合的对冲工具,但他们还是大量买进。

  今年,美国所有主要资产类别的总回报率都超过了通胀率,上一次达到这样的汇报水平是在1971年。2019年,美国股市以6年来最好的表现领跑,与房地产27%的回报率非常接近,而美国国债的回报率是2014年以来最高的,大宗商品是2016年以来最高的,公司债是10年来最高的。

  根据我们40年的年度资产回报率数据,即使是短期美国国债在2019年也显示出正的实际回报率,自2008年以来首次超过了CPI通胀。

  不过,作为一个整体,财富管理公司今年仍加入了央行官员的行列,增持了大量黄金。以黄金为基础的交易所交易基金膨胀了31%,达到1350亿美元,创下2012年记录以来的最高价值。

  全球黄金市场的心脏——伦敦的私人保管部门的资金流入,与夏末流入交易所交易产品的资金相当(最新可获得的数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