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马上:这份报告或将点燃金价 最新技术面信号:或有50美元的上涨空间!

2019-12-13 21:12:01 来源:24K99 作者:文冷静

  周五(12月13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回到1470附近,日内最多拉升超过10美元。隔夜,金价遭遇疯狂抛售,最多跌超过20美元,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推特……

  隔夜,在英国大选的谨慎情绪之下,金价进一步扩大涨幅,并于周四美市早盘触及1487,创逾一个月新高。随后,突然遭遇“滑铁卢”……因综合媒体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有关贸易的乐观言论,令金价演绎倒V反转行情。

  特朗普当日发表推文称,中美两国已经“十分接近”达成贸易协议。金融市场随之风云突变,风险偏好情绪急剧升温,人民币飙涨600点,欧美股市全线拉升,美国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同时,避险资产备受打压,黄金更是暴跌逾20美元。

  今天稍早,英国大选又为风险偏好带来更多刺激,导致金价最低下探1462附近,不过随着美元的大幅下跌,金价扳回日内所有跌幅,回到1470附近!

  对于金价的走势,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鸽派美联储利率决议及英国大选前的谨慎气氛一度推高金价至1487水平,但特朗普有关贸易的言论却令形势峰回路转。不过,谐波原理显示黄金有望涨至1494甚至1514水平!

  今天北京时间21时30分,美国商务部将公布11月零售销售数据。据媒体调查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5%,高于上月的0.3%;美国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4%,而上月为增长0.2%。

  若上述数据表现良好,将进一步缓解外界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从而提振美元并打压黄金;反之,则打压美元并刺激黄金上涨。

  北京时间周六(12月14日)凌晨0点,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这也是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后的首位美联储重磅官员公开亮相。

  11月19日,威廉姆斯称经济处于良好状态,正非常接近达成通胀目标,对目前的货币政策和利率状况感到满意。若威廉姆斯继续强调上述观点,则将为美元提供支持。不过,如威廉姆斯的口气转向谨慎,将令美元承压,并提振金价走势。

  技术面来看,黄金的四小时图表形态显示,金价下探P点(1445.50)企稳反弹,几经震荡后涨破O点确认双底颈线突破,一度触及A点(1484.10)后大幅回撤至B点(1458.40),构成双底叠加XYAB看涨模式:0.618PA=AB,0.786YA=AB。

    (图片来源:Dailyfx)

  看涨共振加上K线连续录得长下影星线,令后市有强烈的反弹需求。日内建议在1465附近买入,止损于1457(B点下方),第一目标1494(B+YA),第二目标1514(B+1.618YA)。若后市跌至1457,则上述共振模式或失败,行情不排除再次跌至P点14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