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做空黄金、对冲美国大选、买入股票……摩根大通2020年十大顶级交易策略出炉

2019-12-13 20:4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12月13日英国大选预计以首相约翰逊的大获全胜落幕,这消除了市场重大的风险之一,接下来市场焦点转向贸易局势方面。

  股市一直在关注新一轮关税的消息,希望随着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在达成初步贸易协议上取得进展,这轮关税至少会被推迟。

  在市场买入2019年年关之际,多家投行开始对2020年的交易前景进行分析,其中就包括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建议客户2020年做空黄金,增持股票,减持债券。该行预计明年衰退风险将消退,最大的整体风险将是2020年大选。

  摩根大通看涨2020年的市场。该行建议客户通过期权市场做空黄金,增持股票,减持债券。

  周三,以Nikolaos Panigirtzoglou为首的摩根大通策略师发布了一份报告,详细列出了该行2020年的十大顶级市场主题。

  该策略师表示:“我们的冒险立场得到了过去几个月增长指标改善的支持。特别是,我们相信全球制造业PMI的触底回升和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强劲正在降低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并增强人们对中期调整理论的信心。”

  该行补充称,美联储今年早些时候的降息和贸易战的降温,也增加了投资者的冒险情绪。

  摩根大通建议,增持股票,特别是新兴市场股票,减持债券。它还建议做空黄金——这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信号。

  摩根大通对黄金的看法与竞争对手高盛(Goldman Sachs)的建议不同。高盛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说,它预计2020年金价将大幅上涨,而贸易战将带来衰退风险。

  摩根大通还建议客户“对冲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风险”。

  除了黄金、股票和债券,这些策略师还看好德国股票、直接买入日本银行股、将“欧洲银行股票和信贷保护成本之间不断扩大的差距”货币化,并做多印尼、俄罗斯和南非债券。

  以下是摩根大通的十大顶级交易建议:

  1、持有股票和高质量、高信用的企业债

  2、利用其低廉的隐含波动率,通过期权做空黄金

  3、看好新兴市场股市,买入6个月的102.5%的看涨期权,押注新兴市场ETF-iShares(EEM)优于标普500,视标普500指数收高而定

  4、看好德国股市

  5、买入日本银行股

  6、将不断扩大的欧洲银行股权和信贷保护成本之间的差距货币化

  7、降低信用评级范围

  8、将非金融类资产转换为欧元高信用等级债券这一类金融类资产

  9、做多印尼、俄罗斯和南非地方债券

  10、对冲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