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空头继续把持上风 美联储成为2020年看涨金价的构建“靠山"

2019-12-13 19:59:04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五(12月13日)报道,周四英国大选的市场押注和约翰逊获胜锁定,令汇市一度引发风暴,然而贵金属方面因对贸易消息的谨慎,维持避险需求,黄金价格持续再1470上下窄幅整理。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负责人Bart Melek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贸易的最新乐观言论,令风险偏好被押注,资本流入股市,关于黄金的问题在于当任何事看起来都不错,对黄金的刺激需求将变少,这也是当前正经历的。

  关于黄金的后市,分析师们普遍表示,贸易趋势的变化,美联储政策声明以及全球经济将继续影响金市。

  分析网站FX Empire评论员Arkadiusz Sieroń指出,根据美联储公布的点阵图看,预测2020年没有加息,2021年可能一次,较9月决议时的预测有所下调,释放鸽派信号。

  这一表现使得黄金受到扶助,很明确,当前对GDP增长的预测和整体的通胀仍不变,今年核心通胀略有下滑,失业率则降至50年低位附近,预期较低的联邦基金利率应当对黄金多头构建利好因素。

  以基本面论,黄金2020年或有进一步看涨的基本面变化。

  短线技术面分析,认为黄金试图走高,因美元同样丢失动能,且无法涨破关键阻力位,但金价在1479一线似乎屡屡受阻,当前的支撑见于1468水平,价格持续交投于下行通道内,认为空头把持上风。

  短线动能当前转向乐观,但中线动能维持中性,预期金价在缺乏进一步的刺激前将继续交投于当前熟悉区间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