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走势“闪闪发光”,未来将继续上涨

2019-12-05 13:42:55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在过去的12个月中,黄金价格上涨了18.8%,轻松超过美国的标普500指数,亚欧股市以及债券、房地产甚至石油等主要大宗商品的表现。  


  此外,黄金的表现甚至优于许多全球最受欢迎的科技股,例如Netflix,特斯拉,亚马逊等。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GC)公布的数据,仅在上个季度,散户投资者和许多大型对冲基金都在大举买入黄金。这肯定是推动金价上涨的一个因素。但分析师SimonBlack认为这种需求是极其不稳定的。因为他们会在黄金开始下跌的时候抛售黄金,从长期来看,投资者需求并不会推高金价。

  真正值得关注的需求来自于政府和央行。去年,波兰的黄金储备增加了一倍,中国不仅一直在大量购买黄金,同时也在大量收购金矿。

  另一方面,现在美元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储备”货币,这意味着几乎每个政府、央行以及大型商业银行都持有美元。但由于美国近20年来将美元作为武器来威胁世界各国的经济,许多国家开始通过储备黄金来去美元化,因为黄金是美元之外的最佳储备选择。

  简而言之,分析师SimoBlack表示未来将长期看涨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