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趋势得以循环,原油EIA回落多!

2019-12-04 19:5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下面这张图是今早行情还未走出时截的,截止目前行情确实走了循环,受到了左侧1483-5的压制,现在回退到颈线1473一线,玩起了震荡。

  



  晚七点多思路:

  既然黄金右侧今日循环“W”底左侧趋势,在1483-5遇阻回落,那么今日其实也是正常形态,所以大趋势为多依旧不变。

  现在的未知数就是不知道黄金会在这个区间循环多少次、多久,但有一点不变就是1473不能被下破,下破了大概率去向1466了。

  综上,1473进场了的继续持有,毕竟目前依旧顺势,但不要过夜,看至1480。

  没进场的,如果在1484附近收线波动一般,那么可以择机再空一次,晚间行情变化快,这里的力度需要根据当时情况来定,所以仅作为思路,具体以我本人实时提示为准!

  原油的话,重点关注晚间EIA,不过早间API利多,再加上亚欧盘油价已经冲破了前期通道线的顶底转换位56.6来到了56.9一线,晚间我们主要做好回落多的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