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最新消息:又有3名候选人宣布退出 背后发生了什么?

2019-12-04 15:24: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今日美国》周三(12月4日)报道,从上周日晚间到本周二下午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曾被视为2020年美国大选最热门候选人之一的哈里斯(Kamala Harris)、前宾夕法尼亚州众议员塞斯塔克(Joe Sestak)和蒙大拿州州长布洛克(Steve Bullock)都退出了民主党提名的角逐。在第一轮投票开始前,他们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批退出的人。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最新消息:


  距离2月3日爱荷华州党团会议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民主党的竞选形势仍在变化,12月的辩论阶段悬而未决,民意调查显示,几个州和全国的多位领导人都将参加辩论。

  看看谁还在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的比赛中?

  现在有15名民主党候选人竞选总统。哈里斯、塞斯塔克和布洛克的离职紧随前得克萨斯州众议员奥罗克和佛罗里达州市长梅瑟姆之后,梅瑟姆和梅瑟姆在11月都退出了竞选。其他几位候选人甚至更早退出了竞选。

  丹佛大学政治学教授、美国政治研究中心主任塞斯·马斯凯说:“这些仍在竞选中的候选人中,有相当一部分人的支持率已经下降到与塞斯塔克和布洛克类似的水平。”“在爱荷华州的党团会议开始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相当多的人退出。”

  Third Way左派负责公共事务的执行副总裁马特·班尼特(Matt Bennett)说,候选人可能很快就会发现自己面临一个艰难的决定,原因有两个:一是竞选资金告急,二是没能进入辩论阶段。

  “如果你上不了辩论台上,那是不可能竞选成功的,”班尼特在谈到继续参加爱荷华州党团会议时说,“不在舞台上,可能意味着你注定要失败。你不能把其中任何一个视为理所当然。”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到目前为止,只有六名候选人有资格参加12月的辩论: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南本德(South Bend)、印第安纳州市长比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明尼苏达州参议员艾米·克罗布查(Amy Klobuchar)、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哈里斯在退学前就取得了资格。

  候选人必须在12月12日前达到这些要求,其中包括在至少四次民调中获得4%或以上的支持率,或在两场早期州民调中获得6%的支持率。这些州包括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内华达州。候选人还必须获得至少20万唯一捐款人,才有资格参加辩论。

  美国2020年大选:民意调查的现状如何?

  尽管竞争开始减弱,但少数几位候选人在全国和早期各州的民调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根据RealClearPolitics的平均数据,拜登在全国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他在全国民调中的平均支持率约为27%。桑德斯的平均民调支持率为16.2%,沃伦为14%。但根据RealClearPolitics的平均数据,布蒂吉格是唯一一位平均支持率在两位数的候选人,为11.4%。

  但在爱荷华州,布蒂吉格在上个月公布的《得梅因纪事报》/CNN/Mediacom民调中名列前茅,获得了25%的支持率。沃伦在9月份的民调中领先,在11月份的民调中他的支持率为16%。拜登和桑德斯的支持率都是15%。

  在新罕布什尔、南卡罗莱纳和内华达等其他早期州,同样的四位候选人也以不同的顺序位居民调榜首。

  但马斯凯警告说,还有时间让另一位候选人竞选最高职位。

  "未来两个月还有时间让布蒂吉格下跌,让另一位候选人上升," Masket称,“也许这个循环会重复几次,所以我不知道……今天的民调结果很好地预示了两个月后的结果。

  爱荷华州和其他地方的选民可能会继续看到投票的变化。根据《得梅因纪事报》(Des Moines Register)的历史数据,在过去10个竞争激烈的党团会议中,只有3位在去年12月的民调中领先的候选人最终赢得了爱荷华州。这些候选人分别是1984年的沃尔特·蒙代尔(Walter Mondale)、2000年的阿尔·戈尔(Al Gore)和2016年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