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大选最新消息:英国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恐赢得大选!

2019-12-04 14:58:2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为打破“脱欧”僵局,约翰逊此前要求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在最近的一次电视辩论中,他再次举起手中的“脱欧”底牌,承诺将会实施他与欧盟之间协商的“脱欧”协议——带领英国在2020年1月31日前脱欧,并就英国与欧盟的长期关系达成一份贸易协议

  近期民调显示,保守党领导人、英国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将在12月13日赢得大选,但英国政治仍然充满了不确定性,依然有出现其他结果的可能。

  。

英国大选最新消息:英国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恐赢得大选!


  不过现任首相连任,并不意味着“脱欧”的前景会明朗起来。这是被‘脱欧’倒逼出来的大选。但是,除非保守党以绝对多数胜出,从而能主导议会通过首相约翰逊的‘脱欧’方案,否则,‘脱欧’仍然具有不确定性。”

  分析指出,人们非常期待“脱欧”能够迎来定局。约翰逊一直以来持有坚定的“脱欧”立场。他预计最终保守党将在大选中赢得多数席位。当前多数市场人士仍然认为,如果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获得多数席位,英国经济将会得到提振。分析认为,在上述假设情景中,新版“脱欧”协议将得以在议会获得通过。若如此,企业和消费者信心及情绪将有所恢复,从而对英国股市形成一定利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英国专题报道。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