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美国珍珠港发生枪击安全部队已抵达现场 2020年黄金走势分析

2019-12-05 10:16: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突发!美国珍珠港海军造船厂发生枪击事件!因受到全球避险情绪支撑,周四(12月5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小幅上扬1.2美元,现报1475.79美元/盎司。针对未来黄金价格走势,目前投资者正盯紧贸易最新消息以及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据福克斯新闻周四(12月5日)报道称:夏威夷的珍珠港海军造船厂周三被封锁,此前有报导说,那里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  

突发!福克斯新闻报道:珍珠港海军造船厂发生枪击事件
  

  
突发!福克斯新闻报道:珍珠港海军造船厂发生枪击事件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FoxNews),急救人员和安全部队已经抵达现场,“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事件发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2时30分左右的干船坞2号。

  根据基地发布的一条推文,联合基地珍珠港-希卡姆的大门已经关闭。

  消息人士告诉《夏威夷新闻》,几名枪击受害者是平民,至少有三名受害者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近期金价一直在1450美元支撑位和1480美元阻力位之间徘徊,对于2020年和以后的金价前景,机构纷纷给出各自不同的预测。

  2020年黄金走势分析

  道明证券和荷兰国际认为,美联储降息或全球经济放缓支持金价,但法国外贸银行认为。更为乐观的美国经济将成为金价上涨的绊脚石。AgnicoEagle则乐观预计,金价的牛市周期仍在进行中,两三年后有望升至2000美元。

  荷兰银行(ABNAMRO)高级外汇和贵金属策略师GeorgetteBoele在周三发布的2020年前景预测中表示,她看好明年的贵金属走势,但认为上半年可能会出现小幅回调。

  “尽管较长期的前景看起来很稳固,但我们预计未来几周和几个月价格将大幅下跌。”


  Boele解释说,黄金仍然要面对大量看涨的投机头寸,这些头寸限制了金价。

  “这些头寸目前盘踞在市场上,阻止金价大幅上涨,因为每一次价格上涨,投机者都会利用现有头寸获利。其结果是,金价下行压力加大。”

  Boele表示,她正关注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的关键支撑位,该水平在1400美元。

  彭博资讯资深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McGlone表示,美元和股市不可能永远上涨,正常的趋势逆转可能将黄金推升至历史新高。

  McGlone在12月的《大宗商品展望》中写道:“在美元和股价没有新的上涨情况下,黄金势必会创下纪录。”

  该策略师认为,黄金的前景依然看好,这与石油等其他大宗商品形成了鲜明对比。

  “尽管美元在今年上涨了2%,但金价仍然上涨了15%,这表明金价有了进一步上涨的坚实基础。”

  经过五年的区间交易,黄金在今年实现突破。最重要的是,进入2020年的强势美元对黄金有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