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美股已过周期性峰值?未来十年金价有望创新高,突破千九或吹起牛市号角!

2019-12-05 13:17:05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12月4日,市场分析师预测,在新的一年和新的十年里,随着美元和美股创下峰值后回调,黄金价格有望创下历史新高,超过每盎司1900美元时,将出现一个新的牛市。

  

    

  资深大宗商品策略师麦克格龙(Mike McGlone)表示,美元和美股不可能永远走高,正常的反转可能推动黄金在新的一年以及未来十年升至历史新高。但首要问题是,什么时候才会出现这种情况,特别是当股市和美元屈服于某种正常的均值回归。若美元和美股没有继续创下新高,而是出现下行,这样的话黄金则有望创下新高。”

  麦格龙表示,黄金的前景依然看好,这与石油等其他大宗商品形成鲜明对比。他在展望中指出,在美元走高和美国股市反弹的情况下,黄金因为其与众不同的强势而脱颖而出。

  他指出,黄金的表现很突出,在2019年上涨了近15%,尽管贸易加权广义美元上涨2%。这表明,黄金进一步上涨存在坚实的基础。 

  经历了五年的区间震荡后,2019年堪称黄金的突破年。除此之外,在时间慢慢进入2020年时,强势很长一段时间的美元也对黄金有利。

  麦格龙解释称,除非美股和美元能持续走强,否则金价仍应该坚挺。但美股和美元不太可能继续走强,尤其是美国2020年将举行有争议的大选。黄金已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可能很快为新一轮牛市做好准备。在新的十年里,牛市将使金价远高于每盎司1900美元。

  麦格龙在报告中写道:“黄金复苏始于2015年12月美联储首次加息。目前,金价处于2011-2015年跌势的一半左右,只是在回溯熊市。当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超过每盎司1900美元时,将出现一个新的牛市,而1400美元左右的位置是初期支撑位。”  

  该策略师补充称,近期技术走势显示,1550美元是金价面临的主要阻力位,而1400美元是其主要支撑位。五年的盘整已经为金价上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美元创下峰值将是金价反弹的催化剂。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12月5日12:03,现货黄金报1479.03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