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崩溃!全线暴跌!特朗普终于出手,又一个国家崩盘!黄金上涨的新动力来了

2019-10-15 16:37:3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土耳其又崩盘了,遭遇股债汇三杀

  土耳其出兵叙利亚,引来美国放话制裁,土耳其金融市场遭受沉重打击。

  土耳其股市暴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100指数跌超5%。

  




  银行股出现了恐慌性暴跌,盘中暴跌10%,收盘的跌幅也超过了8.2%!

  



  汇率方面,美元兑土耳其里拉短线上扬,一度重上5.9270,逼近日内高位,日内涨幅扩大至0.7%以上。

  



  这是里拉本月再一次因美国制裁土耳其的威胁警告而走低。里拉兑美元本月前两周已经累跌约5%,成为全球表现最差的货币。同期MSCI新兴市场货币指数上涨1.3%。

  土耳其经济复苏乏力,动荡的形势或致使经济增长受抑。

  世界银行曾在6月的报告中预测,2019年土耳其经济将萎缩1%。另据该行的最新估算,土耳其国内生产总值将在2020年增长3%,而2021年这一数字将达到4%。而土耳其政府预测今年该国的经济增长率为0.5%,政府的目标是未来三年实现经济增长5%。

  世行表示,随着进口需求在下半年的复苏,土耳其今年将出现适度的经常账户赤字,预计今年经常账户赤字将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0.8%。根据该行数据,这一差距将在2021年、2022年分别扩大至国民收入的3.1%和3.8%。此外,土耳其的通货膨胀率将在2019年底达到16.5%,预计明年降至11%。

  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面!伊斯兰国或卷土重来

  美国国防部长表示,土耳其对库尔德控制区发动的军事行动已经造成许多危险的圣战分子出逃在外,土耳其的军事行动破坏了国际社会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努力。

  战争爆发后,土耳其对库尔德城镇进行了猛烈空袭,导致一些地区局势混乱,据说已至少有五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成功越狱。

  情报显示,“伊斯兰国”头目也已经发出号召,要求支持者采取行动,“解放”这些被关押的武装分子。

  形势紧急,库尔德武装也已经发出威胁:看管这些“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已经不再是他们的优先选择;如果土耳其继续发动进攻,保卫我们的家园,才是是第一位的。

  这无疑是一个噩梦。

  过去几年,趁着叙利亚和伊拉克战乱,“伊斯兰国”在中东心脏地带突然崛起,一度建立起一个所谓的哈里发国家,导致了大量的屠杀和惨剧。国际社会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才基本剿灭了“伊斯兰国”。

  正是在打击“伊斯兰国”的战斗中,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为美军出生入死,立下了汗马功劳。在绝望中的库尔德人,如果真放出这些武装分子,一切的流血和努力,可以说真是前功尽弃。

  十年之功,毁于一旦!

  想象一下,10个恐怖分子逃出会是什么后果,1000个恐怖分子逃出呢,10000个逃出呢!

  魔盒可能会被打开,这无疑是最可怕的后果。

  战争还在继续,局势正向最可怕的境地滑落,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