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脱欧传新消息、英镑一度暴拉近100点 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10-15 15:1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15日)欧市盘初,英国脱欧再度传出利好消息刺激英镑急涨。美元短线承压走低,乐观情绪令金价一度回落至1490下方。

  据最新消息,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称,本周达成脱欧协议是可能的。英镑/美元短线进一步加速上扬,一度逼近1.27大关,较日低大涨近100点。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在接近1.1030区域附近盘整,存在进一步上涨至1.1091水平的空间。

  欧元兑美元的涨势将促使其在近期测试这一水平。

  但考虑到好坏参半的倾向,欧元仍有下跌的空间。下档支撑位1.0944可能在看空跌势中受到考验。

  英镑/美元

  英镑最初放弃了涨幅,随后价格走势回落,测试支撑区域为1.2533。

  只要上述支撑被守住,英镑兑美元就可能反弹走高。

  上行偏向依旧完好,阻力位于1.2895。如果英镑跌破1.2533的支撑位,这种偏向将会变化。

  黄金

  黄金价格重回区间,在1508-1485美元内交投。

  两周前在金价最初跌破这一区间时,反转紧随其后。

  随着价格走势回到同一区间,我们预计横向波动将继续。在周线图上,看空吞没模式依然存在,这可能导致黄金偏向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