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是100点行情!一则脱欧新消息刺激市场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019-10-15 16:2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15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依旧较为谨慎,此前一则脱欧消息刺激英镑短线拉升近100点。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巴尼尔最新表示,英国脱欧磋商正在紧张进行,本周仍有可能达成脱欧协议。此番言论刺激英镑短线急涨,自日低一度涨近100点逼近1.27,随后小幅回落。

  英国和欧盟官员正密集召开会议,退欧的谜团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揭晓,届时人们就会知道,英国是会有序退欧,无协议退欧还是会再度推迟退欧。

  脱欧局势很贴切地将在万圣节达到高潮,万圣节是退欧的最后期限,无论是否身披协议的外衣,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经誓言将在这一天退出欧盟。

  欧盟领导人将在周四和周五开会讨论这一问题。除非英国议会批准协议,否则继续否决“无协议”退欧,英国周六必须向欧盟申请将退欧再延长三个月。

  BlueBay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Mark Dowding称,“一场万圣节恐怖表演可能让市场猝不及防,无协议脱欧将具有高度破坏性,对市场产生的影响可能延伸到欧洲以外地区。”

  像大多数受访的资产管理公司一样,Dowding也认为本月底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极小。

  悉尼安保资本投资的投资策略暨首席分析师Shane Oliver表示:“由于议会干预,我认为无协议退欧的机率约10-20%。若达成协议,英镑将上扬,风险资产亦将走高,但这种市场反应可能仅限于一天。”

  英国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Peter Schaffrik表示,即使欧盟峰会上无法达成新脱欧协议,也不是脱欧问题的最终结果,真正达成协议的截止日期是10月31日,也就是英国预定离开欧盟的日子。脱欧协议可能在临近10月31日脱欧日期的时候达成,上次决定推迟脱欧就是在截止日期的前两天做出的。

  在此背景下,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反弹

  转折点:1.1015

  交易策略:在1.101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040以及1.1060。或者,在1.101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000以及1.0985。

  理由:RSI指标触及50水平,正转向上涨。

  英镑/美元:关注1.2700

  转折点:1.2585

  交易策略:在1.258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2645以及1.2700。或者,在1.258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530以及1.2495。

  理由:RSI指标缺乏下行动能。

  美元/日元:关键阻力108.45

  转折点:108.45

  交易策略:在108.4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8.20以及108.00。或者,在108.4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8.65以及108.85。

  理由:该汇价面临阻力108.45水平。

  黄金:关注1503.00

  转折点:1488.00

  交易策略:在1488.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498.00以及1503.00。或者,在1488.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483.00以及1479.00。

  理由:RSI指标暗示新一轮反弹。

  美国WTI原油:关注52.75

  转折点:53.70

  交易策略:在53.70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3.10以及52.75。或者,在53.7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54.35以及54.90。

  理由:RSI指标触及中性水平50,转向下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