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再搞事这一国家股债汇雪崩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黄金后市恐易涨难跌!

2019-10-15 10:28: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14日)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刷新日高至1497.18美元/盎司,因市场对贸易前景和英国协议脱欧乐观情绪有所减弱;供应短缺刺激钯金再创历史新高,现货钯金触及每盎司1722.60美元的纪录高位。周二亚市盘中,国际黄金震荡交投于1493附近。

  特朗普再搞事这一国家股债汇雪崩

  

特朗普再搞事这一国家股债汇雪崩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黄金后市恐易涨难跌!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强硬敦促土耳其立即停火,签署行政令制裁土耳其也令避险情绪升温。为敦促土耳其立即终止在叙利亚的“侵略”行动,特朗普周一(14日)签署行政命令,对现任及前任土耳其政府官员和其他涉及土耳其在叙利亚东北部军事行动者实施制裁。特朗普当天早前也发表声明说,他已将土耳其的钢材关税提升至50%,回到5月减税之前的水平,并将下令立即中止与土耳其方面关于1000亿美元(约1370亿新元)贸易协议的谈判。他警告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 )称,如果土耳其不放弃目前的军事计划,那么美国未来将通过提高钢产品关税税率以及切断美土两国贸易的手段摧毁土耳其经济。

  事实上,土耳其货币里拉兑美元汇率在过去十天内累计下跌了近4.4%,此举意味着土耳其央行在今年7月底进行的降息举措所带来的益处已不复存在,并且该国经济未来将陷入进一步衰退。除此之外,世界贸易组织(WTO)周一正式授权美国对从欧盟进口的75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本月稍早WTO仲裁机构就空中客车(Airbus)补贴案作出裁决。WTO争端仲裁机构已经批准美国对欧盟和空客飞机生产国--英国、法国、德国及西班牙采取反制措施。

  WTO给出的理由是,该授权基于此前10月2日的终裁结果,即认定欧盟及其四个成员国未能取消对欧洲飞机制造商空客的补贴,这些补贴对空客的美国竞争对手波音的销售造成了损害。美方之后随即表示会在10月18日起向有关商品征税。欧盟在本次WTO争端解决机构会议上表示,虽然WTO授权美国征税,但也已裁决美国仍存在对波音的违规补贴行为,欧盟也将在不久后获权对美国采取报复措施。

  聚焦美国三季度财报 经济增速放缓黄金后市恐易涨难跌!

  眼下投资者的关注焦点转向将于今日10月15日正式开锣的第三季度财报季。随着三季度财报季的逐步接近,市场人士的期望值却在下降,目前普遍的预期是,预计2020年会有一定程度恢复,收益将增长9.7%,而收入有望增长5.5%。

  美国企业第三季度财报季将在周二拉开帷幕,预计美国主要银行报告盈利将下降1.2%,为三年来首次同比下降,部分受累于低利率和贸易紧张局势。摩根大通,高盛,花旗和富国银行定于周二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包括强生和联合健康集团在内的其他大公司也将在周二公布业绩。此外,奈飞和IBM将于周三公布财报、消费巨头可口可乐将于周五公布财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