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黄金短线下挫2美元但持稳于1500!

2019-09-19 20:55: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20:30分,美国初请失业金公布。公布值为21.8’,利空贵金属。现货黄金短线下挫2美元,报1500.38美元/盎司。但任持稳于1500上。机构表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显示强劲的就业市场状况应该会继续支撑经济温和增长。

  

刚刚,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黄金短线下挫2美元但持稳于1500!


  此前,在美联储隔夜如预期降息,但却对未来进一步宽松行动有所回避之际,美元指数的走强曾推动金价跌至1483.50美元的一个多月新低。

  不过,美联储决议凸显的内部分歧令其未来政策前景高度不可测,这也阻止了投资者继续追高美元,令美元计价的金价觅得喘息之机。而同样在日内,OECD报告大幅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之举,也令避险黄金受到了额外的追捧。

  此外,日内美债收益率回落,美股盘前继续承压的状况,也推动着金剑反弹,若日内能够站上1510美元,则后市进一步上行可期,否则,下方将重新观望1488美元的支撑位。

  CMC Markets分析师Margaret Yang Yan表示,市场对降息路径的分歧是有些失望的,对未来几个月再出现几次降息的预期出现了变化。“投资者们在获利了结,金价在再一次上涨之前会继续盘整。”

  对于黄金后市,分析表示,金价日内上修涨破1500大关,认为上行的潜在目标位或在1510一线,短线支撑仍在1488水平。若短线上行通道稳固,认为价格将维持盘整模式。 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投资官Frank Holmes认为,逢低买入黄金可能是一个明智的投资决定。目前发生了很多事情——从全球范围内前所未有的17万亿美元负收益债券到日益加剧的地缘政治威胁——这可能会提振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它有在危机时期保值的历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