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前瞻!黄金多头大爆发 昨日未能攻下的1520今天能否告破?

2019-08-13 13:28:52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黄金表现出乎意料地强势,昨天冲击1520美元失败后,今天能够成功站上这一水平么?  

前瞻!黄金多头大爆发昨日未能攻下的1520今天能否告破?


  黄金昨天出乎意料地疯狂,刚上1500不久,又朝着1520美元发起冲击。目前黄金可以说是正处于2016年以来最好的一年,今年迄今金价飙升超过17%,超过股票,债券和美元。  

  随着金价的飙升,衡量黄金价格波动的Comex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波动指数最近触及2016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该指标仍不到2011年金价攀升至创纪录水平时的一半。

  专注于贵金属投资的基金SprottInc的总裁WhitneyGeorge表示,贸易争端正在蔓延至汇率领域,黄金作为一种货币,有着它与生俱来的优势。当大部分国家和地区都试图让自己的货币贬值以在全球具有竞争力时,黄金无疑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分析师们也正在追赶黄金牛市的大潮流,华尔街各大投行纷纷看好金价,高盛对金价的6个月预期为1600美元。

  高盛技术分析师认为,金价站稳1453美元上方后,进入了另外一段上涨区间。金价突破1453后,高盛将对金价的短期预测目标定在1568-1595美元。  

  该分析师还指出,下一个阻力位应该在1528-1539区间,由于金价涨势较猛,短期内回调可能性很大。高盛分析师将1468和1484看作是金价回调的两个关键支撑位,他还指出,只要金价不跌破1453,看涨趋势就不会变。  

  除了高盛外,花旗也看涨黄金,认为6至12个月后金价将升至1600美元的水平;美银美林则预计金价在未来两年内攀升至2000美元,打破2011年现货市场创下的1921.17美元的历史纪录。

  不只这些投行分析师非常看好黄金,一些大型投机者对黄金的净仓位也接近历史高位,白银持仓也在飙升。对冲基金将其黄金净多头头寸增加至285082手,增幅达到23%,持仓规模达到自2016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随着全球经济环境进入宽松周期,全球负收益率债务水平将不可避免地上升,这为金价的上涨创造了条件。

  美国全球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弗兰克·霍姆斯(FrankHolmes)也表示,当人们都在担心全球通缩和经济活动放缓,而各国政府都在试图让本国货币贬值以刺激经济增长时,负利率将一直在推动黄金价格上涨。

  目前黄金的看涨情绪非常强烈,正如彭博社报道的那样,交易员和分析师都已经转向了强烈看涨的立场,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69%的人预计黄金价格会继续上涨,而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认为会黄金接下来会进入熊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