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周期分析:接下来4-6周内黄金或出现一轮明显回调 大局仍偏涨

2019-08-13 11:29:4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分析师JimCurry称,随着主导短期走势的10天周期现在重新回到顶部区间,黄金价格进入另一轮短期修正阶段。  


  他同时表示,至少到2019年末至2020年初,黄金更大的格局仍偏向看涨,这依然是后市的焦点所在。即便如此,在金价的上行阶段也有可能会出现逆势下跌,下一轮显著回调将随时出现,它将来自72天周期。

  正如过去文章所指出的那样,金价从5月初低点开始形成了清晰的上升5浪。鉴于上周金价的走势,目前可能处在第5浪的一个更小型3浪中。艾略特波浪可以是3浪或5浪,因此,未来数日或数周,金价可能会出现反转。  

  下一个重要峰值应当会来自72天周期。一旦顶部形成,金价可能会出现ABC3浪下跌。正如上周所说,即使出现50-61%的回撤也属于正常表现。

  就时间而言,72天周期的下一个低点预计将在9月份形成。

  更大的310天周期显示,当前这轮上升趋势料将延续至2019年末至2020年初,因此,对金价中期走势的评估依然是看涨的。然而,一旦当前310天周期见顶,预计2020年将出现更深程度的向下修正。  

  总体而言,Curry倾向于认为72天周期的下一轮修正阶段将是逆趋势的,金价将守在或远高于5月初底部之上。如果这种预测正确,那么9月份见底应该会让位于今年晚些时候(或以后)的持续上涨趋势。

  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数据来看,商业对冲者在近期金价强势期间继续增持空头头寸。截至8月6日当周,商业对冲空头头寸再增加37000手,使得当前整体净空头头寸达到324,325手。虽然之前文章认为这支持黄金回调的观点,但这一次无法用对冲头寸来解释金价走势,从而凸显出周期分析的重要性。  

  即便如此,商业对冲者仍持有自2016年7月价格见顶以来最大规模的净空头头寸。从2016年7月峰值到2016年12月低点,金价暴跌逾250美元。话虽如此,虽然金价肯定会出现修正,但预计这轮修正幅度不会如此之大,不过,也不排除出现比当前预期更大的下跌。

  综上所述,Curry指出,鉴于黄金价格处在中期高点,预计接下来4-6周内将会有一轮明显回调,跌幅料将自5月初触底以来最大的。不过,这轮修正最终将被视为是逆趋势的,在年底前的下一轮上升阶段中,金价将再次走强,创出更高高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