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小心!黄金走势短期回调隐现!未来大势依然看涨

2019-08-12 09:42:0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金价在上周早些时候跌至低点,周一的交易中更是跌至1448.80点。上周三出现了一个短线高点,金价一路飙升至1522.70点的高点,随后在收盘时又出现了盘整。

  




  正如此前所指出的,黄金最后一个短期修正阶段来自名义上的10天波动。这一下跌预计将以逆趋势结束,这显然是正确的——金属价格为更大的波动回到新的高点。就近期走势而言,10天周期目前正回到顶部区间,并将进入另一个短期修正阶段。

  从更大的角度来看,至少在2019年末至2020年初,金价仍将看涨,因此未来金价仍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甚至说,在乐观向上的阶段下一个将随时出现的有正常的逆倾向下跌。这个修正应该来自我们72天的周期,如下所示:

  



  黄金从5月初的低点正在形成一个相当清晰的5波,随着波5的完成也将超过72天的时间周期。尽管不知道这波价格将在什么水平见顶,但确实有一个向下的关键反转水平,当这一水平被打破时,将证实这一峰值将被设定到位。

  当下很可能处于一个较小的“3”波中。尽管如此,埃利奥特第五波可以是三波或五波,因此反转水平将在未来几天/几周内发挥更大的作用。下一个重要的高峰应该来自我们72天的周期。一旦顶部就位,应该看到一个自然的三波(ABC)下跌阶段,但这是自下跌进入5月底的价格低谷以来最大的回调。正如上周末所指出的,前一次波动的50-61%的回档位是正常的回档位。

  就时间而言,72天时间周期的下一个低点预计是9月份,

  



  上图显示了我们跟踪的最大周期,也就是310天。从时间上看,这波浪潮预计将在2019年末至2020年初走高,因此对中期前景的总体评估仍处于乐观状态。然而,一旦这个310天周期达到顶点,预计到2020年将出现更大幅度的回调。

  上述所说和注意到,就模式而言,我们目前倾向于下一阶段的修正,即更小的72天周期以反向趋势结束,持于或远高于5月初的底部。正确,9月的底部应该会被今年晚些时候(或以后)的持续上升趋势所取代。

  多头小心!黄金走势短期回调隐现!


  从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数据来看,商业对冲基金继续在近期的强势中大举增持空头头寸:

  



  在上周的交易中,商业套期保值者又增加了37000个空头,这使他们目前的净空头(空头)总数达到了324325个合约——目前的数据为8月6日至19日。

  对冲基金仍持有自2016年7月价格见顶以来最大的净空头头寸——当时他们持有的合约略多一些,为34万份。从2016年7月的峰值到2016年12月的低点,金价暴跌了250多美元。荷兰国际集团表示,尽管黄金肯定会出现回调,但该行预计目前的回调不会出现如此大幅度的下滑。

  未来大势依然看涨

  最重要的是,黄金价格仍处于中间高点,预计在未来4-6周内将从高点进行一次像样的回调,预计这将是5月初回调以来的最大跌幅。从走势上看,这一走势很有可能最终成为逆趋势,但随后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下一次上涨中再度走强,并升至高点。

  文章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