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迎来新一轮牛市,白银有望与黄金并驾齐驱

2019-08-12 08:47: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在近10年前上一次黄金牛市结束时, 1550美元/盎司是近两年来的强劲支撑。由于白银在过去10年的跌势比黄金更为明显,因此对那些试图在白银这一小型行业触底反弹的投资者来说,白银的熊市经历要令人抓狂得多。

  过去三年白银价格的走势是一场缓慢而令人沮丧的下跌行情,其下跌受到了50个月移动平均线下跌的抑制。从2016年7月到2019年6月,银价除了在这条坚固的防线下方不断走低外,什么也没做。

  持续的看跌行情促使大多数投资者进行更为流行的高风险投机活动,如加密货币,而白银则远远落在后面。

    然而,在去年11月跌至13.86美元的低点后,该价格在2019年初回升至16.20美元。5月底,银价升至14.25美元的高点,引发了一轮反弹,打破了自2016年以来一直存在的看跌格局。7月15日当周,银价突破16.20美元的低点,创下年内新高。此外,上个月是白银自2013年初熊市开始以来首次收于50个月移动平均线上方。

  许多投资者对2月份的暴跌仍然感到失望,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投机者可能一直忽视黄金的原因,直到上个月黄金开始在1400美元上方构筑底部。

  上周早些时候,白银突破了为期两周的横向盘整格局,上周三上涨4.5%以上,一年来首次收于17美元上方。200日均线目前正趋于走高,成交量较年初呈现爆炸式增长。50日均线在上述技术线上方形成"多头交叉",并向上移动。

  此外, RSI和MACD动量指标均继续呈上升趋势,而1月和2月的情况并非如此。这些看涨表现有助于证实白银的上行走势,并表明随着黄金进入新的牛市,白银可能继续走高。

  银股早在5月底就已预测到金价的这一走势。自那以来,全球ETF (SIL)的表现也超过了白银本身。这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信号,表明白银很有可能在8月30日以17.50美元的价格收盘,这将标志着白银在新的牛市中从技术上赶超黄金。

  从风险回报的角度看,白银的上涨可能会更加剧烈,因为白银仍远远落后于黄金。银金比的长期平均值约为每盎司银价55盎司。8月8日,这一比例略高于89:1,如果回到55:1的历史平均水平,银价将超过每盎司28美元,金价将达到155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