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8月初一幕再现 黄金闯关1500前欲小歇

2019-08-06 21:00: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二(08月06日)报道,日内黄金价格冲高1474一线后表现回落,至发稿前暂未突破这一高点水平。但价格在跌至1456区域后获得稳健支撑,转而反弹

    (黄金小时图,来源:24K99网)

  虽然市场中对黄金长线看涨的呼声已然高涨,但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Todd Bubba Horwtiz指出,金价短线或将暂时小歇。

  其表示,周一时段,股市遭遇重挫,令黄金跃升,距离升向1500目标位更近一步。

  回顾8月1日黄金从1400开启升势以来,在每次明显跃升,突破关键点位后都会出现短暂的修正。日内价格的回落恰与8月2日和3日的表现形似。

  认为在黄金发起下一轮攻势,升向1500前将暂时喘口气。

  预期黄金将在之后几个交易日内释放处于超买的状态,在1450-60区域整理,鉴于日内该区域给到的稳健支撑看。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Haresh Menghani则更为谨慎表示,称价格当前从新刷的6年高位回落,此前挫至1460区域下方,对黄金眼下的走势需谨慎,从而判断日内触及的高位是否已经为峰值,以及头此是否进一步修剪使得价格进一步回落,跌向1450-48区域。

  Dailyfx分析师Ilya Spivak提醒,唯有当多头日线收于1470上方才加大价格升向1492的概率。跌回1439的表现将为进一步跌向1400做出铺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