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阶梯上涨还需顺势,回踩1370渣多入场

2019-08-06 08:18: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成功的投资家的做事方法通常就是什么都不做,一直等到你看到钱就在那里摆着,就在墙角那里,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走过去把钱拾起来,这就是投资之道。你要耐心等待,一直等到你看到,或者发现,或者碰到,或者通过研究,发掘了你觉得稳如探囊取物的东西。获取这个东西不需要冒太多的风险。在你下单购买之前,你一定要肯定自己买的东西价格低廉,或者你看到积极的变化即将来临。换句话说,在极其偶然的情况下,你才下单购买,人生中看到钱就躺在那里的机会是绝对不会太多的

  昨日内黄金持续上行,亚盘,欧盘,美盘黄金就是小强,上涨不回调,等到11点前后才开始出现了加速下跌修正,但是随后被迅速收回,早盘又是跳涨高开,之前破位1375一线,笔者已经说过牛市真的来了,当时,很多人还当句笑话。

  昨日日内笔者安排了从1440,1443,1445,1448,1452连续5张多单在1460附近清场,减半和持仓推保的计划!美盘在1363-1461安排了2张空单,止损出局,并未等待杀跌1452获利出局,这是有点惋惜的!

  真的牛市就是这样的暴躁,回调只给你一次机会。并且是经过大量的时间换空间的修正,让你以为黄金会产生深度回踩修正,其实不然!这就是牛市的和强势的特点!

  目前黄金在1375附近短线承压,下一个压力区间是1375-1385区间构成,强压在1500-1545这个区间。从指标上来看,黄金当前的日K和周K的指标还在上涨过程之中,短线还会保持强势上行。下方的支撑是1370和1365,建议回踩1370-1365继续保持顺势的操作基础。

  此外:要注意的就是这样的行情就是顺势的原则,找到短线的支撑选择顺势入场,压力基本都是比较小!强压位置要注意落袋,而昨日1460附近的压力很明显,全世界都在沽涳,所以从1460出现刺破,随后等空单全部出局,才出现1452的快速杀跌修正,目的就是扫了空,诱了多!笔者也提示1460这里可能跌不下去,但是交易基准还是需要测试一次!

  



  今日的操作思路依旧是逢低看涨渣多,参考的位置是回踩1370-1365的支撑。目标上看1385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