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上涨新高不是顶,日内继续顺势渣多

2019-08-06 08: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随着避险的触发和延续,昨日的亚欧盘以及美盘,避险还在持续的发酵,加上美元指数的暴跌向下,黄金也趁机直上云霄,多头一路高歌猛进,攻城拔寨,大阳原地起爆,拉爆了市场N个仓位空头头寸!后半夜黄金虽然有所调整,但是跌势被快速抹去,足可见多头的强势!

  这波上涨依旧没有见顶信号,短线上只是1475短期的压力,上方第二压力是1485附近,强压位置在1500以及1525和1548构成的超级强大的卖盘压制,本轮多头非常有希望慢牛继续上涨,测试几年之前暴跌的抛售区间!

  周一的交易笔者在1445,1448,1452连续渣多在1460分批出局和保护。美盘在1460和1462沽空止损出局。路演公开提示1465沽空,止盈1455-1452区间。整体来看,框架还在笔者的分析之内,昨日笔者早盘和欧盘都在强调持续上涨渣多,美盘已经提示所有人提防回马枪杀跌修正!

  



  当前黄金运行1470上方,下方的支撑分别是1470和1465两个位置,上方的压力分别是1480和1485;昨日美盘笔者还给所有的投资者计算了扩散破位之后的高度计算,位置在1475的压力(加上1475是前期阴K的顶端),所以1475这里有一定的压力。

  趋势上,目前是多头掌控全局,日K随机指标和周K的随机指标都是看涨,日K的上升动能柱还在扩散,快慢线在上扬,短线上日K的上升空间还没有完全释放!因此,日K趋势上还需要逢低渣多的思路,逢低渣多的操作!

  


  如上图所示:黄金的缺口位置在1465附近,第一个顶点支撑在1470附近,因此可以选择两个位置分批布局,稳健直接等缺口附近渣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