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贸易对峙续发酵,但多头凌厉攻势过犹不及,欲冲刺千五关口,黄金需迎接一轮大调整

2019-08-06 17:15: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8月6日),现货黄金在六年高点附近持坚,全球紧张局势继续升级,投资人涌向避险资产。不过由于近期涨速过快,金价随后迎来回落。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6:31,现货黄金下挫0.19%至1460.9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微升0.02%至97.519。

    金价盘中稍早触及2013年5月9日以来高位1474.93美元。美元指数跌至7月22日以来低位97.203,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2016年10月5日以来新低1.670%,这些都提振了黄金动能。

  Vanguard Markets的执行合伙人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黄金相对于美元走势可能过快,“我们可能正在进入一个整固期,在那里有机会以更好的价位重新建立黄金多头头寸。”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市场抛售仍可能导致另一次大幅下挫,这可能是推动黄金价格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的催化剂。”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称,其周一持仓量较上周五增加0.53%至835.16吨。与此同时,由于市场担心英国在全球紧张局势中无需脱欧,周一以英镑计价的黄金价格飙升至纪录高位。

  现货黄金或升向1496美元

  现货黄金在1480美元下方附近遇阻回落,该价位是自1431美元启动的上行((iii))浪的100%目标位。((iii))浪则是自1400美元开启的上行5浪的子浪。
    日线图上看,5浪是隶属于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的子浪。©浪已升破123.6%目标位1461美元,下一道阻力看向138.2%目标位1496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