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降息仍然不足以阻止即将到来经济放缓 黄金将是最后赢家?

2019-08-01 16:35:5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盛宝银行(Saxo Bank)分析师在第三季度展望中表示,全球继续走向全球金融恐慌,这将迫使各国央行大幅放松货币政策。不过,分析人士指出,这仍然不足以阻止即将到来的经济放缓。

  

降息仍然不足以阻止即将到来经济放缓 黄金将是最后赢家?


  盛宝银行(Saxo Bank)市场分析师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国政府将出台新的财政政策来促进经济增长。欧洲央行认为,欧洲在财政刺激措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因为“货币政策的空间已经所剩无几”,利率已经处于负值。

  这家丹麦银行的首席经济学家兼首席投资官斯蒂恩•雅各布森(Steen Jakobsen)表示:“一年后,也就是2020年的夏天,我们将看到对货币政策起决定性作用的任何信念都将终结,并将看到过度支出将通胀推高至超出任何人预期的水平。”

  不过,盛宝银行(Saxo Bank)分析师表示,投资者需要放眼当前货币政策会议之外,关注更大的趋势。他们表示,最终,利率将大幅走低。

  分析师表示:“如果我们看到第三季度出现实质性的疲软迹象,美联储将以惊人的速度大幅削减利率至有效的零界限,甚至可能在年底前重启定量宽松政策。”

  在这种环境下,盛宝银行预计美元将出现实质性疲软,而最大的赢家预计将是黄金。

  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奥勒•汉森(Ole Hansen)表示:“黄金最有可能从央行利率和债券收益率重新开始的逐底竞争中获益,而货币战争再次爆发的风险可能会削弱美元。”

  汉森还说,他预计金价将回升至每盎司1483美元的目标水平,这是2011年高点至2015年低点50%的回档位。

  汉森表示:“全球央行将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的预期推动了降息行动。事实证明,在贸易分歧破坏全球供应链的情况下,经济增长预期越来越难以实现。”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