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过山车完美预判!利好出尽今日沽涳

2019-08-01 09: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周三走势波澜壮阔,看似无序无规律的剧烈震荡,但是一切早已经被笔者看穿!还记得昨日笔者给出所有人的分析图吗?如下图所示:

  



  上图应该说是对于昨天走势非常Perfect的一个走势分析图!非常完美的预判和分析!

  第一:笔者预判了ADP数据预期利空,黄金日内持续高空为主!同时在1428,1430,1432连续沽涳,最终在1428,以及1425走人。

  第二:笔者预判了美联储如期跟随市场降息25个基点!1420-1418选择渣多,止盈在1430一线。

  第三:笔者预判了实际公布之后,黄金的上涨波动并不会强势!利好出尽,预期透支了前期大部分的利好,实际公布的波动上涨并不强势。

  美中不足的就是鲍威尔,虽然鲍威尔表达后市的看法,但是鸽派的信息不是很强,不足以构成二次利好提振黄金上扬!所以黄金才会出现报复性的下滑!

  走到这里,很多小伙伴都傻眼了!因为预判了美联储降息,确实不知道黄金先涨再跌!笔者告诉你,这叫利多出尽!市场总要套牢那些强势二度跟随基本面的散户投资者,这样才会形成对手盘,二次下行!

  走到目前,绝大多数散户的心态是奔溃的,心理是脆弱的,行情早盘稍微继续下挫一会,可能就觉得黄金又要启动下跌了!当然,最奇葩和可笑的仍然是那些中线沽涳的人,因为前期黄金从1415附近上涨强势,这部分人持续被扫出局,昨天好不容易开始看涨了,结果今天又要掉转风向,所以这部分人是最可悲的。

  笔者告诉你,沉住气,不要慌!越慌越乱,没做到,没把控昨日的行情就算了!你没碰到,那是你缘分未到!但是希望你看到本文章之后,能够收起市场那一套“暴戾”之气,让自己的心“静下来”,让自己的计划完美一点!

  经过周三的大波动,今日周四要想继续大波动,有一丝丝难出,因为明天还有非农!因此笔者今日虽然看好下行调整的延续,但是不看好能够持续暴跌!想要出现凌晨那样的报复性下跌,概率比较小!因此,早盘不要去追空!

  早盘下跌不追空,这是铁一般的纪律!下方的支撑位置在1401和1393,上方的压力在1415一线,因此今日可以按照1415-1401的区间来处理。

  指标上30分钟,1小时,4小时的随机指标全部死叉向下,下行调整为主,同时4小时的下跌动能还在持续扩张状态,因此今日短线上1410附近沽涳,保护在1415附近,下方1400附近短线渣多一次,保护1395,回看1410的修正。

  


  上述是日内走势分析,但是还有几个细节格外重要:

  1:昨天的下跌,早盘的下跌不是你追空的理由!短期内的方向选择出现,我们需要遵循顺势的原则!

  2:周五的非农预期是利多黄金,还没有走出来,因此要提防今日的下调是给明日的非农腾出反弹的空间!

  3:结合起来就是不要见风就是雨,不要看见下跌就认为是跌向无底洞了!当前仍然处于1390上方运行,只要日K的双BOLL支撑1390还在,那么多头就还有一口气!这是重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