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开盘再跳水10美元触及1405 美联储降息整个世界发生转变!

2019-08-01 08:52: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10年来的首次行动终于尘埃落定:周三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但随后主席鲍威尔暗示这并非降息周期的开始。金融市场随即出现戏剧性的一幕:美元短线飙升,现货黄金一度暴跌逾20美元、美国股市创两个月最大跌幅,这与此前的预期大相径庭。现货黄金周四亚盘更是进一步下挫,已经跌破1410关口,最低触及1405美元。美联储10年来首次降息,整个市场正发生重大转变!

  

刚刚!现货黄金再跳水10美元触及1405 美联储降息整个世界发生转变!


  金融市场大变脸!美联储降息爆出一个重磅消息

  北京时间周四(8月1日)凌晨2:00,美联储决议如期出炉。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基准利率下调25基点至2.00%-2.25%。

  同时美联储决议还爆出一个重磅消息,FOMC在政策声明中表示,美联储将于8月1日结束缩表计划,结束时间早于此前计划。

  政策声明显示,由于经济前景不确定性持续发酵,美联储不得不采取适度行动。FOMC委员们在声明中指出,降息的决定是基于全球发展和通胀压力而做出的,美联储在考虑未来利率路径时将继续关注相关信息。

  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更是进一步引发市场轰动。

  此次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有以下5个要点:

  1、降息旨在确保应对下行风险,并支持通胀向着目标回升;

  2、美联储7月份降息并不意味着开启了一轮宽松周期,但我也没说FOMC只会降息一次;

  3、勿要以为FOMC不会再度加息,当时机来临时,我们会大胆地祭出我们的货币政策工具;

  4、美联储在资产负债表方面的行动具有一惯性,金融稳定性方面的顾虑并非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理由;

  5、全球性疲软和贸易问题都正影响到美国经济。

  其中,“这不是一长串降息的开始,但可能会再降息”和“不要以为我们再也不会加息了”两句话更是颠覆了一些市场人士的预期,他们原本预计美联储会确认将进一步降息。

  在鲍威尔的中性言论出炉后,市场瞬间大变脸,除美元外的一切资产似乎都在下跌……

  美元指数展开凌厉攻势,最高触及两年高位96.69水平,周四亚盘在守住隔夜涨势的基础上试图进一步攀升,目前已经升破隔夜高点,最高来到98.82水平。

  现货黄金盘中一度暴跌逾20美元,最低触及1410.38美元,周四亚盘更是进一步下挫,已经跌破1410关口,最低触及1405美元。
刚刚!现货黄金再跳水10美元触及1405 美联储降息整个世界发生转变!


  此外,在利率决定2个小时后,特朗普发布推文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降息幅度“让我们失望”,市场需要漫长的降息周期。特朗普已经多次批评美联储和主席鲍威尔在帮助他的政府促进经济增长方面做得不够。

  据最新消息,特朗普再次发推文抨击美联储,认为美联储等待太久来纠正所犯下的错误。
刚刚!现货黄金再跳水10美元触及1405 美联储降息整个世界发生转变!


  外汇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表示,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的市场反应,主要是因为降息幅度只有25个基点,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其为一次调整,而非开启新的周期。市场恐怕在预测今年降息次数过于激进。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