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超级星期四”黄金反转行情还未结束 鹰派?鸽派?鲍威尔到底什么派?

2019-08-01 16:03:3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超级星期四”来袭,黄金面临变盘

  在市场不断消化美联储利率决定之际,今日市场将迎来英镑的超级周四!

  北京时间8月1日(周四)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季度通胀报告。19: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预期英国央行这次将维持利率不变。不过,市场分析师Yohay Elam认为,考虑到围绕全球经济和英国脱欧的阴云,英国央行可能因此“三思而后行”。

  

预警!“超级星期四”黄金大行情还未结束 鹰派?鸽派?鲍威尔到底什么派?


  英国在新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领导下可能无协议脱欧,加之全球经济前景日益黯淡,这些情况都表明,英国央行官员在面对货币政策时将保持谨慎态度。

  经济学家们几乎一致预测,英国央行将下调2019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其中约一半的经济学家预测,英国未来两年的经济增速将被下调。外界普遍预计,官员们还将上调通胀预期。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表示,对于英国央行来说,8月份的通胀报告无疑将是一份尴尬的报告。当政策制定者本周坐下来讨论货币政策时,离英国退欧只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这使得制定一套新的预测变得非常棘手。

  高盛指出,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之后,英国央行也将进行议息会议,决定是否加入全球央行的降息潮流,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

  不过,高盛预计英国央行此次可能不会采取行动,在有进一步变化之前,将不会给出调整利率的信号。高盛还认为,本周做空英镑的风险回报相较而言可能不太有吸引力,但预计此后还有进一步的贬值空间。

  而对于黄金后市走势,新加坡大华银行的市场策略负责人Heng Koon How说:“美联储并未明确表态需要进一步降息,金价因而下跌。我们对黄金的长期看法依然是正面的。短期来看,我们预计金价将在1400-1450美元区间交投。”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周三持仓量下滑0.18%至823.42吨。周二(7月30日)为824.89吨。

  世界黄金协会(WGC)市场信息主管Alistair Hewitt表示:“支持ETF增持黄金和央行购买黄金的因素包括货币政策更趋宽松以及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等,我们认为这些因素将持续存在。不过,消费者需求可能略显疲弱,人们需逐步适应更高的价格水平。”

  


  黄金面临变盘,Dailyfx表示,黄金价格短线下破1414美元/盎司的近期支撑,结合6月下旬首次上破1380美元/盎司以来的走势,行情面临变盘,空头正在“蠢蠢欲动”。

  交易建议方面,Dailyfx称,倾向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开始轻仓试空。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