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交易量猛增450%!就算美联储不降息黄金也会继续涨?

2019-07-10 11:24: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错误在于,分析师并没有看清美联储的真实面目。在今年上半年,美联储降息的预测从没有停止过,而且每次当美联储在利率决议上按兵不动时分析师都会说同一句话:这一次很接近了,下个月肯定就将降息了。史密斯指出,这些分析师的假设,都是基于当前的金融局势,他们总能发现一般投资者容易忽略的信号。

  

交易量猛增450%!就算美联储不降息黄金也会继续涨?


  比如住房市场等主要指标将受到整体销售下降7.8%,房价也下降8.1%;随着汽车贷款利率的上升,汽车市场的销售速度将降至四年来的最低水平。分析师们同样看到了消费者债务和企业债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他们预计将出现大规模的零售企业关闭(今年迄今宣布的关闭企业超过7100家)、航运和货运的艰难停顿、全球制造业PMI处于7年低点、美国制造业PMI为2009年以来最低,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连续3个月出现反转等。

  所有这些因素都表明,美国乃至全球的制造业需求大幅下降;而全球美元计价资产的缩水则表明,美联储确实像市场预料的那样收紧流动性。

  但即使在几乎所有经济领域都迅速下滑之后,史密斯仍在另一些经济媒体上,发现了一种另类假设:

  面对上述事实,美联储本可以公开承认,美联储通过10年来前所未有的通胀措施、随后的加息和政策收紧,造成了目前的经济疲弱局面。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发生。鲍威尔最近重申美联储官员不打算让“短期波动的情绪”推动他们作出任何政策调整。

  换句话说,在危机达到顶峰之前,美联储不会停止收紧政策——这是各大央行的经典做法。史密斯认为,美联储之所以对经济泡沫视若无睹,是为了在危机到达顶峰时故意打破泡沫,继而从国际同行和投资者身上榨取更多的财富。

  至于分析师们心里打的小算盘,史密斯就指出:分析师们之所以热切盼望甚至身体力行推动美联储结束紧缩政策,是因为他们当中的许多人正买入黄金作为风险对冲工具。史密斯对此分析称:

  “当然,这是明智的选择,黄金在近期的吸引力让人难以抗拒。但分析师的假设是,美联储需要在金价再次飙升之前重启量化宽松,两者互为补充、互相成全。然而,美联储降息并不是金价上涨的必要条件。”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