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7-09早评

2019-07-09 13: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关键字: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昨日金价走势再次出现波折,总体呈现冲高回落。先是在午间早盘尾段金价突发拉升,并且一度回到了1405位置附近,眼看短期趋势偏反弹的情况下,美盘却再次受压回落,凌晨时段跌回至1390支撑,由此可见目前金价依旧以震荡为主,但是上方头部结构愈发明显。美元方面,日内整体波动不大,依旧处于97上方。

  消息1:美元整体仍较强

  美元指数交投于两周高位附近,之前美国就业数据表现强劲令美元获得支撑、削弱了外界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投资者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的国会证词,以寻找有关政策方向的线索。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美元指数虽然前期曾经出现较大幅度回撤,但依旧没有进一步延续形成下跌趋势,目前再次反弹至高位,对于其他非美而言依旧压力巨大,接下来只能看待降息的情况而定。

  消息2:油价保持震荡上扬

  周一纽约时段盘中,美国原油价格维持震荡上行的态势。中东地缘政治风险和上周好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支撑油价,但市场担心全球经济放缓会抑制原油需求,因此油价涨幅受限。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油价走势目前虽然有所反弹,但逐渐力度开始减弱,前期也是受到了60关口的施压,虽然消息面上开始传来了一些不错的声音,但要冲破60恐怕还需要进一步刺激。

  今日关注: 

  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通过卫星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开场讲话;

  美国2019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会议上致欢迎词。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数据依旧不多,但是消息上开始要值得注意,特别是晚间的美联储官员开始陆续讲话,先是主席鲍威尔,后有票委,因此届时可能会对金价造成新一轮的刺激

  利好:贸易局势紧张;美国经济状况一般;今年降息几率大增;

  利空:美元指数整体仍强势;欧洲市场表现低迷;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金价昨日早段虽然表现不错,一度补回了上周五的大部分跌幅,但是好景没有延续至晚间美盘,反而再次受压回到1390一线,整体呈现冲高回落,录得一根长上影十字线,进一步显示上方两根短期均线的施压情况,目前MA20岌岌可危,一旦实体破位,下方或将考验1380关键支撑。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由于近期上下波动较大,均线组此前一度陷入纠结状态,不过经历了昨晚的再度冲高回落后,短期均线开始进一步向下施压,现阶段MACD指标也下穿了0轴,若双线进一步开口,将会加速4小时的弱势,日内需继续重点留意1388-1390的短期支撑,操作上建议严格设置风控下逢高做空为主。

  压力:1400-1405-1410

  支撑:1390-1385-1380

  昨日策略共计盈利80个点:

  下破1398追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394和第二目标1390附近,盈利80个点。

  今日操作建议:

  139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93,第二目标1396附近,止损3美元。

  1396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92,第二目标138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99追多,第一目标1402,第二目标1405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88追空,第一目标1384,第二目标1380附近,止损3美元。

  1405附近(上下一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01,第二目标1397附近,止损3美元。

  1380附近(上下一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84,第二目标1388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