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恐惧心理消退黄金牛市结束了吗?投行们这样看!

2019-06-26 11:37: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6月26日)国际现货黄金自昨日1439美元高位回撤35美元,跌至1405美元附近,因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打压试图打压市场关于美联储很快降息的预期,这引发了今早黄金的下跌。CMC Markets分析师Margaret Yang表示,目前黄金进入了超买区域,其需要一个回调。对于黄金后市走向:

  周三高盛集团写道:虽然恐惧心理消退,财富效应将助黄金再攀高峰!

  ① 根据高盛集团的数据,黄金的昌盛不需要靠恐惧心理。该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世界经济在2019年下半年逐渐增亮的前景,经济衰退的疑虑消退,都导致由“恐惧”所驱动的黄金需求下滑,但这可能会被正面的“财富”效应所抵消;

  ② 包括Mikhail Sprogis和Sabine Schels 等分析师在6月25日的报告中写道,“全球经济增长的改善并不一定对黄金利空,”报告称,其经济学家预计,GDP增长的大部分加速来自美国以外国家,尤其是新兴市场国家。这应该通过“财富”渠道支持黄金;

  ③ 高盛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如果不再像之前那样高人一等,代表美元疲软,这将提升其他国家的购买力,美元下跌也将防止黄金的投资需求降低太多。最后,央行的需求正在增长,高盛现在预计2019年的采购量将达到750吨,去年为650吨。该银行上调了金价的12个月预测 ,从之前的1425美元升至1475美元/盎司。

  321gold的Bob Moriarty认为,在过去几周里投机者持有的净多头头寸大幅增加,但是商业净空头也出现了明显的增长,这可能意味着短时间黄金已经进入了超买的区间。但Moriarty认为,这并不意味着黄金牛市已经结束,但是至少暗示黄金短线存在回调的空间。

  

恐惧心理消退黄金上涨还有戏吗?投行们这样看!


  周三,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全球技术分析主管David Sneddon表示:“从更大的角度来看,考虑到已经过了6年时间才形成的基础规模,我们怀疑,我们甚至可能看到黄金再次测试记录高点1921。”

  Sneddon指出,黄金已经建立了多年的基础,这可能为黄金的“重大而持久的反弹”提供平台。

  美联储近期的宽松意向削弱了美元。Sneddon表示:“我们终于看到美元开始大幅走软的更多决定性迹象,道琼斯指数从200日平均水平上失去关键支撑,完成一次重要的看跌'楔型'反转,这应该会为黄金扩大涨势提供一个新的、重要的催化剂。”

  摩根士丹利大宗商品策略师Susan Bates此前也表示,黄金是该公司首选的大宗商品。

  Bates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宏观经济前景不确定的情况下,摩根士丹利预计实际利率将下降,美元前景将看跌,这应会使金价在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上半年期间大幅上涨。”

  在美元走软、经济活动放缓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之际,黄金被视为安全的避风港和保值工具。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

  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