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紧急!今日现货黄金再跌逾5美元 重大反转早期预警信号浮现

2019-06-11 17:22: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可以多年忽视这一信号

  不幸的是,尽管有这个信号,但金价在短期和中期仍可能继续上涨。这样的展示将在完全错误的时刻吸引大多数主流投资者。

  正如我们在前面的石油例子中所看到的,随着产油国的分歧,基础大宗商品可能会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继续走高。

  如果金价真的在未来几个月突破2016年高点1378美元,我们将把金价或矿业股的任何进一步上涨,视为在多年来大幅下跌之前抛售的机会。

  我们要么忽略,要么准备好面对基于可观测数据的新情况。

  关于健全货币体系

  请注意,黄金价格下跌的预期与我们对稳健货币的道德或哲学支持无关。事实上,我们相信,如果法定货币再次被黄金支持的货币所取代,那么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这样政治家和央行官员就不能随心所欲地操纵货币供应。

  在今后几十年里,这一领域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市场本身正在为金价大幅下跌做准备,而不是等待最终的反弹。这就是“现在是什么”和“应该是什么”之间的区别。

  黄金分析要点

  分析师表示,谨慎的贵金属投资者此时会明白,地缘政治上的紧张局势正在推动金价走高。然而,黄金矿业投资者并不相信这一价格走势。纵观历史,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这个信号为重大反转提供了早期预警。

  石油行业刚刚出现了一个完美的反面分化例子。开发过程历时数年,但石油生产投资者最终被证明是正确的,因为估值已跌至2016年的低点。

  因此,未来12 - 18个月黄金和(或)采矿业的任何进一步上涨,都应被视为出售和剥离非核心资产的机会,而不是追逐价格上涨。这些总体预期将指导我们公司的中期战略。

  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另一个主要的低点将会出现,在此基础上,可持续的增长可能会开始。然而,那个时间似乎并没有立即出现在我们面前。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