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能否打个漂亮的翻身仗?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06-11 16:47: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6月11日)欧市盘中,随着市场风险偏向的持续回升,现货黄金失守1325支撑,最低触及1323附近,尽管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带来支持,但股市似乎从中获得更大动能。汇市方面,美元仍处于守势,非美货币多数上涨。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eb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周一开盘起初下跌,但价格在收盘之际反弹。

  该汇价仍需收于近期高点1.1338美元上方来录得进一步涨幅。

  鉴于随机指标看涨,这可能是短期偏向,上涨的下一目标看向1.1400水平。

    (欧元/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

  英镑/美元

  英镑短暂走高,一度突破区间上轨1.2716水平。不过,周一英镑重返区间内。随机震荡指标似乎看涨,这暗示上涨偏向。

  英镑需要强劲收于1.2716美元上方来获得进一步涨势。

  下行方面,区间底部1.2606水平似乎依旧完好。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

  黄金

  黄金价格上日回吐多数涨幅,价格日内继续走低,延续此前的跌势。

  接下来,金价很有可能会测试1320美元支撑位。

  不过,在该位形成支撑将令中期偏向上涨。

  下行方面,收低于1320美元下方,则可能延续跌势至1290-1285美元。
    (黄金4小时图 来源:Orbex)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