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刷新一周低位;但墨美达成协议只是第一步,墨西哥还有大坎需要跨

2019-06-11 17:19: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6月11日),现货黄金进一步扩大跌幅,刷新一周低点。金价上日创下两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的走势回升,因美墨达成协议后的乐观情绪继续发酵。市场对美联储宽松预期益发强烈,股市一直在上涨,这也压制了金价进一步扩大涨幅。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6:59,现货黄金下跌0.44%至1322.09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微升0.01%至96.791。

    金价日内创一周新低至1321.95美元。金价上日下挫0.96%,创4月1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美国与墨西哥上周达成协议,化解另一场关税战,激励市场信心。

  美墨贸易紧张局势缓解令金市承压,但此轮金市抛售持续时间料不会太长,美墨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依然尚未完全消除。

  特朗普周一称,如果需要议员批准的美墨协议部分条款未获墨西哥议会支持,他将推进之前提出的关税计划。

  墨西哥外交部长Marcelo Ebrard表示,如果美国和墨西哥之间达成协议后,穿越墨美边境的移民数量未能减少,可能需要巴西、巴拿马和危地马拉提供帮助。

  来自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的寻求庇护者在逃离家园时首先抵达危地马拉。而古巴人和海地人经常首先飞往巴拿马,然后通过墨西哥前往美国。来自非洲国家的移民经常飞抵巴西,然后向北进行艰苦的旅程。

  美国边防官员5月份在南部边境逮捕了逾13.2万名穿越墨美边境的闯关者,创下了2006年以来的最高月度水平。特朗普称,移民人数激增是对美国的“入侵”。

  由于市场乐观地认为,美联储将更加宽松以减轻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影响,股市一直在上涨,美股上日创5月7日以来新高,这也压制了金价进一步扩大涨幅。

  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Jones Tr>

  现货黄金或跌至1318.31-1315.58美元区间

  现货黄金预计将跌破1321.03美元,并进一步扩大跌幅至1318.31-1315.58美元区间。这三大价位分别是自1329.87美元开启的下行(iii)浪的38.2%、50%和61.8%目标位。
    (iii)浪是自1348.13美元开启的下行五浪结构的子浪。金价料已在1348.13美元附近终结大b浪走势。b浪自1046美元展开,呈现宽幅震荡、区间逐渐收窄的形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