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紧急!今日现货黄金再跌逾5美元 重大反转早期预警信号浮现

2019-06-11 17:22: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石油生产商的关键收获

  石油公司收入的主要组成部分来自石油本身的价格。

  在油价上涨的情况下,当该行业的总市值在多年时间内未能大幅上涨时,该机构辩称,石油投资者作为一个整体正在利用这段时间抛售股票。

  为什么石油公司的投资者要在油价上涨时抛售股票?仅仅因为他们相信高油价不会持续。

  综上所述,2018年石油公司投资者成功预测油价超过55美元是不可持续的。

  金价也发出了同样的信号

  这与贵金属行业正在出现的信号完全相同。石油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关于这种负发散如何显现,信号能持续多久,以及最终的结果应该是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石油生产企业未能取得进展,但油价仍比2016年的高点上涨了40%。按百分比计算,这40%的涨幅相当于黄金价格升至每盎司1929美元,但由于金矿商未能超过2016年的峰值水平!

  让这些数字沉浮一会儿——我们想象这种程度的分歧是深不可测的,但这只是石油投资者刚刚经历的事情的数学计算。

  当然,石油的波动性往往比黄金更大——在两个方面都是如此:

  油价从2016年的低点升至2018年的高点,从每桶26美元升至76美元,涨幅接近200%。

  随着金价从1,045美元升至1,378美元,这一比例仅为32%。

  相反,此前油价曾从2008年每桶147美元的高点跌至26美元,跌幅82%。

  金价从2011年1,923美元的高点跌至1,045美元,跌幅较小,为45%。

  尽管如此,尽管油价波动性更大,但关键是,我们现在正目睹贵金属市场出现完全相同的负分化:

  

紧急!今日现货黄金价格再跌逾5美元 领先指标发出惊人预警


  当我们评估与2017年末石油价格类似的黄金价格时,有迹象显示,金价试图突破2016年的峰值。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