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两大事件“搅动”黄金上下拉锯 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2019-06-05 08:22:1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6月4日)美市盘中,金价交投于平盘附近,现报1325.30美元/盎司,因有消息称,而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提供了潜在支撑。

  “有关争端可以通过谈判来解决的消息正在拉低金价,”MKS SA高级副总裁纳巴维Afshin Nabavi说。

  “金价将在大约1316美元寻求支撑,我们很可能看到金价在这个水平再次上涨。”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表示,美联储将“适当”回应全球贸易和其他近期事态发展所带来的风险。他的这一讲话似乎为可能的降息开启了大门。在鲍威尔讲话后,股市强势上涨,给金价带来压力。

  美股主要股指在5月下跌超过6%,因紧张关系几乎没有缓和的迹象,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投资者正在以较高的价格撤出避险资产,将资金投入股市,股市今日上升,”Circle Squared Alternative Investments创始人Jeffrey Sica表示。

  “股市上涨实际上盖过了鲍威尔降息言论的影响,”Sica补充道。

  同时,金价自上周触及1274.44美元的一周低点后已上涨逾4%,主因是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和预期美联储降息以抵消的影响。

  Economies.com撰文就黄金、白银和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黄金

  金价显示出新的积极交易,处于升向我们等待的主要目标1346.70的道路之上。日内余下时间保持看涨趋势,受到EMA50均线的支撑。值得指出的是,维持在1302.60上方是继续看涨浪潮的关键条件。

    (来源:Economies.com、FX168财经网)

  预计今日将交投于1315.00支撑和1346.00阻力之间。

  今日预期趋势:看涨

  白银

  白银位于在14.73上方形成的支撑基础之上,此前突破了这一水平,显示出积极交投迹象。这支撑其在未来数日延续涨势,涨向我们的主要目标15.25。值得指出的是,这一涨势能否延续将取决于银价在14.73上方的稳定性。
    (来源:Economies.com、FX168财经网)

  预计今日将交投于14.60支撑和15.00阻力之间。

  今日预期趋势:看涨

  原油

  原油持稳于53.00上方,只要价格位于54.47以下,消极压力就仍存。油价料将延续跌向51.60的看跌趋势,如跌破将进一步跌向76.4%斐波那契回撤位48.08。
    (来源:Economies.com、FX168财经网)

  预计今日将交投于51.00支撑和54.50阻力之间。

  今日预期趋势: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