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银将分道扬镳?基金增持黄金多头头寸 但对白银的看空情绪升温

2019-06-04 08:36: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如果你不喜欢黄金市场,就等一个星期。

  分析师周一(6月3日)表示,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编制的持仓数据显示,上周大型投机者重返黄金市场,不过他们对包括白银在内的多数更具工业特性的金属仍持悲观态度。

  这延续了市场在上周末破位走高之前的反复趋势。此前,金价一直在区间波动,投机者逢低买进,但逢高卖出。

  在CFTC报告涵盖的截至5月28日的一周时间内,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期金上涨3.90美元,至1277.10美元/盎司,7月期银下跌9美分,至14.32美元/盎司。

  CFTC数据中的净多头或空头头寸反映了看涨和看跌合约总数之间的差异。交易员密切关注这些数据,以判断投机者的总体情绪,但过高或过低的数据被许多人视为市场超买或超卖的迹象,价格调整的时机可能已经成熟。

  BMO Capital Markets的一份研究报告称,CFTC最新一轮数据显示,“投机客增加了黄金净多头仓位,而白银和铜的空头仓位则反而增加,因对全球工业经济的新担忧。"

  道明证券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

  “随着降息呼声日益高涨,大宗商品交易顾问机构CTA买盘激增,加之势头指标日益积极,贵金属头寸继续分化,投机者开始对黄金产生兴趣,”道明证券表示,“另一方面,随着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导致卖空者大举涌入工业贵金属,白银和铂一直感受着各自工业特征的分量。”

  基金经理在黄金期货方面的净多头头寸从上周的15937份增至26274份。超过一半的涨幅是由于空头回补,空头总数减少了6009手。还有一些新的买盘,反映在增加了4328手多头仓位。

  与此同时,白银方面,基金经理的净空头头寸从上周的29431份增至38007份。新一轮抛售继续,总空头头寸增加了5932份。市场也进行了长时间的平仓,看涨仓位总数减少了2644口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