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红色警报!美国收益率曲线关键部分“沦陷” 金价上涨多头别得意太早!

2019-05-29 14:41: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5月29日)金价企稳,因全球经济忧虑打压风险意愿,但美元走强限制了黄金涨势。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三14:30,现货黄金上涨0.3%,至每盎司1283.26美元。在前一交易日,金价从周一触及的1287.32美元的一周高点回落,但在1275美元左右的支撑位反弹。风险预警:黄金多头别得意太早,金价想走出泥潭恐怕没那么容易!

  

警报!美国收益率曲线关键部分“沦陷”


  目前市场非常关注的一个重要指标再爆出新消息!——美国收益率曲线的关键部分进一步深入反转区间。

  据外媒报道,由于对贸易的担忧日益加剧,掩盖了对美联储年底前降息的预期,周三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一个关键部分正在更加深入地陷入负值区间。

  
警报!美国收益率曲线关键部分“沦陷”


  3个月和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差周三降至负12.3个基点,倒挂程度超过了3月份的水平,这段受到密切关注的收益率曲线3月份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出现反转。此外,收益率曲线上其他部分的收益率差大多也都收窄。从历史上看,收益率曲线倒挂一直是经济衰退来临的信号!

  随着周三亚洲股市走低,追随华尔街尾盘的跌势,美国国债周三继续上涨,避险买盘推动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24%这一2017年9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贸易情绪以及欧洲紧张气氛再次升温也打压了对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后,全球债券收益率重拾跌势。

  曲线扁平化交易面临着风险,包括周五将公布的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预计该数据会继续低于官方2%的通胀目标。假如数据低下,可能加强交易员对2019年降息的预期,导致收益率曲线再度趋陡。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