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假期过后黄金跌破10日均线 今日关注这一支撑位!

2019-05-29 13:48:01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在美国度过一个漫长的周末假期后,金价在周二走低。随着美元回升,黄金承压。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跌至周期低点,但欧洲国债收益率的下跌幅度超过了美国国债收益率,从而使美元得以升值。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67%,为2017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表示,下一次经济衰退可能是由许多因素造成的,比如贸易问题和利率上升。他表示,贸易分歧导致经济增速放缓,已将美国债券收益率推至过去两年的最低水平,这表明市场相信衰退即将来临。

  技术分析

  

注意!美国假期过后黄金跌破10日均线 关注下方这一支撑位!


  金价周二走低,跌破10日均线支撑,而现在该均线(1281附近)成为了黄金上行的短期阻力。若突破,进一步阻力位见50日均线1288附近。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见上行趋势线支撑1272附近。

  随着快速RSI下穿慢速RSI产生死叉卖出信号,黄金短期价格动量转为负值。目前快速RSI读数为40,处于中性范围的中间,表明价格中期动量为中性。此外,MACD指标即将产生死叉卖出信号,而MACD柱正在零水平线附近波动,轨迹平坦,暗示价格盘整。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