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故伎重演!特朗普再签署紧急状态令 美联储不依不饶黄金走势悬了!

2019-05-16 10:38:2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然而美联储官员却表示:并不急于改变货币政策的前瞻性指引

  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Esther George,也是一位具有2019年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投票权的委员暗示,美联储并不急于改变货币政策的前瞻性指引,因为官员们发现很少有人抱怨通胀过低。

  事实上,George认为,由于失业率远低于预期的长期水平,降息可能会助长资产价格泡沫,造成金融失衡,并可能引发通货膨胀,最终经济将陷入衰退。因此,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会采取进一步措施抑制降息预期。

  George表示,因为目前温和的通胀前景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来检验我们对经济疲软程度和中性利率水平的假设。

  有鉴于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会继续预计较长期利率在2.50%至2.75%之间。美联储计划在6月19日的下一次利率决定中更新经济预测摘要,由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仍不愿放弃加息周期,观望的货币政策可能令金价承压。

  值得注意是:随着金价跌破2019年的开盘区间,市场行为似乎出现了更广泛的转变,随着头肩构造仍在发挥作用,黄金可能会继续从2018年的低点(1160美元)反弹。

  

故伎重演!特朗普再签署紧急状态令


  黄金的整体前景仍因颈线支撑位断裂时形成的头肩形态而陷入困境,相对强弱指数(RSI)在追踪今年稍早的看跌趋势时,突显出类似的动态。

  不过,随着黄金价格突破了月度开盘区间,黄金今年早些时候的跌势似乎正遭到威胁。但由于缺乏测试4月高位(1311美元)的动能,金价难以延续近期一系列高点和低点,可能会再度触及下跌目标。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