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华尔街秘密揭晓!“恐怖数据”威力锐减黄金惜败1300关口

2019-05-16 09:21:08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三国际金银走势平缓,“恐怖数据”大爆冷却无法带动行情;美、布两油虽继续走高,前景一片大好,但周末的一次重要会议仍牵动千万投资者的思绪。乱市之中,多个海内外知名基金公布今年一季度持仓情况,华尔街都看好什么行业?

  

华尔街秘密揭晓!“恐怖数据”威力锐减黄金无缘1300关口


  ①“恐怖数据”威力锐减黄金无缘1300关口,多因素助力油价继续飞涨。周三公布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低于市场预期,但国际金银均无太大变化,黄金仍然无法攻下1300关口。

  另一方面,随着美国与伊朗的对抗加剧,周三原油投资者继续增加油价的风险溢价。DTN市场交易主管Dominick Chirichella表示,尽管周三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利空油价,但地缘政治以及股市的反弹抵消了这一影响,而且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油轮遭到破坏一事还存在许多风险和后续问题,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导致两油在周三继续高歌猛进。

  ②“恐怖数据”大爆冷!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仅录得-0.2%,大幅低于市场预期的0.2%,分析师Andrew Hunter表示,汽车经销商和零部件销售额下滑对美国零售业产生严重影响。BK资产管理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则认为,4月份的零售销售数据并不能准确反映未来的需求增长速度,消费者可能会更愿意选择未来几个月内消费,不过此次疲软的零售销售数据或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

  ③欧佩克消息人士表示,欧佩克据悉将在OPEC+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上提议增加产油量1030万桶以上来应对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周末欧佩克及其盟友将在沙特吉达召开会议,引发市场人士关注,外媒报道称为了抵消市场忧虑情绪,弥补伊朗被进一步制裁带来的供应问题,欧佩克可能谋求小幅增产。而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也表示,OPEC+将在该会议中评估减产协议进程,并采取关键决定。

  ④美银美林:美联储应当尽快降息,防止2020年通胀大幅低于联储目标。美银美林日前指出,尽管美国失业率处于50年低位,通胀却处于疲软状态,美联储不应在此情景下依旧保持利率不变。当前通胀水平几乎已经暗示,2020年美国核心通胀将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这将会是连续第12年核心通胀低于美联储设定的通胀目标,收益率曲线趋平及频频出现的倒挂现象就是最明显的信号。

  ⑤美国至5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激增543.1万桶,续刷2017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周三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再次令人大吃一惊,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日的情况下,原油库存再次大增。国际能源署石油工业和市场主管Neil Atkinson表示,海湾地区最近的袭击似乎没有造成任何持续性的损害,市场仍然关注基本面,并指出认为石油供应在短期内不会成为问题。

  ⑥花旗最新报告指出,一旦波动率上升日元可能刷新年内高位。花旗全球市场技术策略师Shyam Devani表示,到年底日元兑美元可能会上涨逾5%,避险情绪升温和全球经济前景不佳引投资者不安,日元是本月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G10货币。Devani分析称,做空美元兑日元和美元兑瑞郎是近期获利的首选。

  ⑦英国首相办公室正式宣布,将在6月3日当周就脱欧法案进行投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将会继续推进脱欧协议,确保平稳有序脱欧。不过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指出,无协议脱欧情形仍有可能出现。受脱欧困局影响,周三晚间英镑兑美元突破1.29关口后延续跌势,一度触及1.2852,已下挫至近三个月低点。荷兰国际银行外汇策略师Petr Krpata表示,若脱欧协议不能在6月通过,将进一步影响英镑走势。

  ⑧美国财政部公布国际资本流动报告(TIC)报告出炉,中国美债持仓四个月来首次下降。数据显示,中国内地持美国国债环比减少104亿美元,降至1.1205万亿美元。而3月日本的美债持仓环比增加57亿美元,增至1.0781万亿美元,为连续第5个月增持。

  此外,多家著名基金披露第一季度持仓情况,阿里巴巴受青睐。文件显示,索罗斯基金第一季度清仓谷歌A、亚马逊和AT&T等公司;建仓康卡斯特和Adobe等;增持雷神。此外,持有奈飞5万股股票,持有20万股Lyft股票。

  【风险预警】

  ☆脱欧仍无进展,分析师提醒英镑有进一步下行风险。法国外贸银行分析师Micadlla Feldstein认为鉴于周线慢线指标表现疲弱,英镑兑美元或有跌向1.2874-80区域的风险。摩根大通分析师Paul Meggyesi也建议投资者需要重新评估英国保守党内部分歧为脱欧带来的阻力,这可能让英镑进一步承压。

  
华尔街秘密揭晓!“恐怖数据”威力锐减黄金惜败1300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