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经济大麻烦!三位美联储主席都无法解决 快抛售风险资产配置黄金!

2019-04-30 14:40: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联储大麻烦难解

  近年来美国低通胀的根本原因是人口老龄化导致消费减少,还有特朗普政府阻止年轻人移民的政策导致劳动力参与率仍低于上一次危机前的水平。这些都是结构性问题,很难因为货币刺激就有所改善。如果利率过低,中低层收入工人的利息收入将会减少,这也会抑制消费和通胀增长。

  在这种情况下,美联储可能会因为政策不起作用而加大力度,最终的结果只会推高金融资产价格。因为过去美联储就是这么做的,当2008年年末的第一轮量化宽松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时,美联储又进行了第二轮和第三轮,这为金融资产提供了几年的支撑。

  如果美联储为了刺激通胀再继续采取一轮宽松政策,向市场投入更多的资金,可能会让金融资产的估值达到不可持续的水平。也许到了2020年年中的时候,美联储的宽松政策可能只会增加市场的焦虑程度,因为美联储知道一些投资者们不知情的坏消息。到那时候,可能连美联储都无法再提振市场信心。

  据零对冲称,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可以运用“博傻理论”,抓住市场上涨的势头,期待着其他投资者用更高的价格接手你的资产,但更安全的做法是在未来几个月中逐步减少手中的风险资产。

  

美国经济有大麻烦!三位美联储主席都无法解决 快抛售风险资产配置黄金!


  大喜,黄金大好机会来了!

  周二,现货黄金小幅上涨,最新报1283.50美元/盎司附近。Economies.com表示,在昨日一度测试EMA50指标后,金价在今日交易开始后呈现上涨态势,这也令日内看涨趋势依然完好。

  Economies.com称,其金价主要目标是1302.60美元/盎司,金价在测试这一水平后将确定下一个短期趋势。

  整个4月黄金总体走势疲软,除了几个常规因素外,还具有几个新的特点,比如股市对于金价的影响更为显著,黄金对于美国的通胀更为敏感,对于美元的负相关关系减弱。短时间而言,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对于货币政策的措辞以及美国通胀数据变化,这将影响金价的长期走势,同时全球股市的走向以及美日欧贸易局势的进展也将对金价走势产生影响。

  市场人士指出,因全球经济放缓尤其是欧洲经济数据持续不佳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这使得非美地区的黄金的买需有所增强,但是因为美国的经济在全球经济中仍是差中最优,因此也使得部分资金流入美元,因此出现了美元黄金同涨的走势。

  市场需密切关注5月1日美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

  考虑到近期全球经济的担忧情绪使得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高于美元的避险买需,因此随着全球经济放缓对美国经济产生负面影响,金价料将走高。反之,若市场的风险偏好回升,将继续推动股市走强并施压金价。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