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再走一个!美司法部副部长辞职 特朗普内阁成员已走大半 黄金市场即将暴动!

2019-04-30 09:57:4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当天证实,他将辞去司法部的职务。他曾任命罗伯特·穆勒为特别检察官,调查“通俄门”,此举激怒了特朗普。截至目前,特朗普2017年上任之初的内阁部长中已有超半数人员辞职或被解雇。这是美国政府几十年来人员轮换最频繁的一届,美国政治局势更加复杂,市场不安情绪加重。周二,现货黄金先位于1282美元附近水平徘徊。本周一黄金遭遇抛售,金价一路强劲回撤,最低触及1277.91美元/盎司,本交易日金价展开温和小幅反弹。接下来投资者将迎来最繁忙的一周。

  

再走一个!美司法部副部长辞职 特朗普内阁成员已少大半 黄金市场即将暴动!


  美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辞职,曾任命“通俄门”特别检察官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当天证实,他将辞去司法部的职务。根据罗森斯坦向特朗普递交的辞呈,他将于5月11日离职。

  在辞职信中,罗森斯坦为司法部的独立性进行了辩护,并采用了他在过去几周的演讲中一直使用的一个主题——他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但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我们执法不畏惧、不偏袒,因为可信的证据不是党派的,真相也不是由民意调查决定的,”他写道,“我们忽略了短暂的干扰,把注意力集中在重要的事情上。”
再走一个!美司法部副部长辞职 特朗普内阁成员已少大半 黄金市场即将暴动!


  此前,当特朗普迫使时任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辞职时,他任命塞申斯的幕僚长为代理司法部长,而不是参议院确认的副部长罗森斯坦。

  尔后,特朗普在寻找塞申斯的正式继任者时,又把目光投向了政府之外,要求前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回归,后者在2月14日宣誓就职。作为司法部的新领导人,巴尔有权选择自己的副手。他和特朗普提名了罗森,没有给罗森斯坦留下任何位置。

  此外,穆勒上月底完成了调查,并没有指控任何人与俄罗斯串谋。特朗普称这项调查是一场“骗局(hoax)”,并抨击了司法部和罗森斯坦。“这是一次政变未遂!”特朗普本月早些警告称。

  截至目前,特朗普2017年上任之初的内阁部长中已有超半数人员辞职或被解雇。美国总统2017上任时的国家安全团队几乎走了精光,只剩副总统彭斯一人,内阁部长也走了大半。

  在特朗普之前的五位美国总统任内,没有任何一届政府在高级别职位上出现过如此之多没有明确替代人选的解职和辞职。然而,特朗普总统似乎对当前的局面感到满意。“我一点也不着急,”特朗普2019年早些时候说,当时他的幕僚长、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刚离职不久。目前,白宫办公厅主任的位置仍然由米克·马尔瓦尼代理。

  特朗普真的不着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