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非常不寻常:上一次黄金出现这一幕是约20年前 买盘将重返?

2019-04-30 11:08: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4月3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隔夜受挫失守1280关口后,目前重拾这一水平,走势关键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决议。

  针对黄金的表现,贵金属经纪商Heraeus撰文指出黄金价格波动率降至近20年来的低位,不过这不会持久,文章内容如下:

  目前金价略低于年初水平。至2月中旬,金价已成功上涨5%(约65美元/盎司),但随着美元走强,黄金的涨幅被全部回吐,且转向走低。

  投资者似乎缺乏兴趣,全球黄金ETF的持有量下滑20万盎司至7360万盎司,投机性期货头寸今年迄今减少60%至560万盎司。

  黄金1月份的历史价格波动处于200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尽管历史价格波动率有所上升,但预计的30天波动率(根据SPDR GLD ETF的期权计算)目前处于1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黄金30天波动)

  两项指标均低于两年多来的长期平均水平,这是非常不寻常的。上一次如此长时间的价格波动低于平均水平是在上世纪90年代。

  然而,波动性不会永远保持在低位,它可以迅速变化。

  债券收益率不断下降、美元走强以及尽管美元强势但金价仍持稳,这些都表明投资者在寻求潜在的避险买盘。

  股市的反弹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力,但仍有许多问题,从悬而未决的英国退欧到有争议的美欧贸易谈判,都可能增加经济的不确定性,重燃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